趁著之前屈臣氏彩妝85折時入手了MINI BOURJOIS的指甲油,一瓶小小的才3ML好可愛。而且原價89打完折才76而已。不過即使很便宜,還是讓我挑了挺久的,因為它顏色好多後來挑了一個阿星從未試過的顏色,想說嘗鮮一下,而且就算不喜歡也比較不浪費~

不過當阿星今天要PO這文時,突然冏了…指甲油上面沒有色號耶還好官網上面有,所以如果沒意外的話它是37號啦!

 

指甲油小小一瓶,連刷子也比一般的小。所以要平均一指大約要刷3~4次。阿星當初挑它時以為它是巧克力色,結果其實是有落差的(還是我色盲??)
抹第一層時是偏紫紅色,會讓我覺得不敢走出門,好像有點俗所以那時小小失望了一下。後來就再上了第二層就好多了,不過也不是本來認為的巧克力色,是像黑櫻桃吧!不過我同事說好像"流血",另一個同事是說好看!我媽媽則是說像僵屍!所以使用這色好像要有點膽試,算是比較有爭議的顏色囉!

 

上了二層後,覺得顏色其實挺飽滿的,而且可能平常都用有亮片的指甲油,突然用到完全沒有亮片的,摸一摸指甲覺得好滑喔!怎麼會陌名的興奮說

 

迷力巴黎的指甲油挺持久的,大約至少可以撐4天才只會指甲前端會掉一點,而且超好卸(大心),又快乾。唯一比較可能不優的就是刷頭很小一個,所以可能用到快完時會不會沾取!不過這對我來講不重要,反正指甲油要用完太難了,所以不影響我對它的評價。這瓶的CP值真的挺高的,我應該會再去買別色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