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我取的有點心虛==,NIVEA妮維亞的這個眼影盤我已經入手快一年了,是我去年冬天去德國時買的。所以根本不是什麼新鮮貨了,可是因為台灣沒在賣,所以又勉強有沾到新鮮貨的邊。

 

改不了愛碎唸的習慣,所以我還是要先講古一下,請見諒XD

 

去年冬天去德國的時侯,我還是個不會化妝的人,也就是說到目前為止的妝齡不到一年啦(虛)。所以會買NIVEA這眼影純粹只是意外,因為我同事說:這個只有德國有賣,就算是其它歐洲國家也沒有唷!! 所以我就買了。

 

 

看一下它的外形:

P1130339.JPG 

 

P1130340.JPG 

 

以上的眼影盤近照我都沒用閃光,不過我覺得挺接近實際的顏色的。

然後其實這盤沒有照片上看起來那麼髒啦!也就是說NIVEA的眼盤其實是不飛粉的啦!只是因為最近我發現我的相機可以用"超微距"拍,所以真的什麼都拍出來啦!

 

接著看一下簡單的試色吧!

 

P1130341.JPG

 

 

拉近再看一下~

P1130343.JPG  

看得出來它完全都不含珠光及亮片,淺黃這色打底真的很不錯,可以讓妝持久、眼皮也變乾淨。黃色跟綠色都很好沾取也不會亂飛!!不過最深色就要費點力氣,甚至要有點暴力啦!我覺得用刷子刷不出顏色,後來都用手用力搓,才會把顏色抓起來XD 實在可惜說,不然我覺得這色挺美的抖.gif

 

可以看得出來這盤最深色被我挖得亂七八糟,而且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最深色的表層,會莫名的感覺結了一層油(是我手油嗎?),所以後來也是逼 不得已一定要這樣作啦冏.gif

 

然後看一下我之前畫的,看一下效果就好啦!

因為是要出發去香港時當天畫的,所以沒有近拍~

 

剪貼簿03.jpg 

當天一早五點多就畫了,到了晚上到飯店十點多 了,都還維持的挺好的~NIVEA這盤最大的優點就是很持久。而且畫起來很自然,不會不小心變妖。

 

P1040361.JPG 

畫法很基本,就是UDPP打底後,再用淺黃上在整個眼窩,綠色在眼褶,深綠畫眼線。

 

P1040362.JPG 

其實真的是太巧了,她是我以前公司的小姐,後來我離職後才來的~後來有見過一次面!結果她也去香港參展,而且後來還更巧的攤位在我現在公司的對面,真的是說有多監介就有多監介,我老板不知我以前在這公司作的三條線.gif

 

=================================================

 

好啦!簡單介紹完了~

阿!忘了說其實NIVEA 這盤並不便宜,約10歐元!!若不是當初我還太嫩,假如是現在的我會嫌它貴!!畢竟現在的開架的眼影盤品質都很好,但不是說這盤品質不好啦!只是現在開架像MJ、KATE、INTEGRATE都比它來得便宜呀~而且看起來外形也比較美又有附眼影棒,所以相形之下NIVEA這盤遜掉了。

可是若是我今天要外出兼耍低調的話,它會是我會帶的一盤,因為它的持久力真的沒話說啦!效果自然又可以帶出點眼神來,整體來說還OK啦!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