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的這系列到這篇總算告一段落啦!!.gif 雖然我本來有想要針對眼妝的部分也來分享一下,不過懶人一枚的我,日子一久已經沒有動力了,尤其是其實當初在香港時照片就沒拍的很齊全啦!所以直接放棄囉

 

 

 

而這個穿搭的文也是好不容易催生出來的,我怕再不寫就再也不想寫啦XDD

 

 

 

話先說在前頭,阿星我不是什麼太流行的人,平常的穿著也不會太招搖,所以只是純粹的分享而已,不用太期待(噗~也沒人期待吧==")

 

 

 

 

然後先簡單講一下我去香港的目的是啥?其實是洽公的嘛!也就是我們公司去香港參加展覽,我則負責要擺攤及顧攤(其實我全包了啦!)

 

 

不過以前我若去展覽的話是穿的超正式的,就是那種活生生的套裝,是正式套裝喔!!覺得我一點也不適合這種裝扮,根本是裝成熟、裝老而已,所以這次我有試著挑戰我老板的極限,就是穿的比較淑女這樣而已囉

 

 

 分線-1.gif

 

 

 

天一大清早就起床去趕飛機,而我老板是跟我到了香港後要直奔大陸去,所以我就自己搭機場快線到展覽的會場,然後再自己佈展,所以自然是以輕鬆、方便為優先囉!

 

1.jpg 

從香港機場搭了機場快線後會直接通到香港站也就是中環站突然發現這次中環站的佈置又變了,走道上佈滿了滿滿的SWAROVSKI的水晶燈飾。很漂釀耶))))愛心.gif

 

 

 

P1040365.jpg 

本來是想跟美美的水晶拍拍的,結果拍起來一片暗呀XDDD

 

P1040376.jpg 

是第一天的穿搭,就是亮片字母T+小背心囉!總之是以簡單、方便、好活動為目標,畢竟接著我就跑去佈展了)))

 

 

分線-1.gif

 

 

進入到第二天囉!

P1050390.jpg 

是在我辛苦擺的攤位拍的!可是耗時了5個多小時,那天真的是把我給累壞了

 

 

 

P1050393.jpg

很吃驚的我自己的德國客人竟然跑來了,因為這是我們公司第一次到這個展,完全沒預料他們會來。那天看到他們我真的是很高興。

 

歐洲這邊的客人就是比美國的客人好看又優雅多了,美國人都比較痴肥一點(搜里…)

(把我老板給馬賽克蓋住,免得哪天被發現啦)))

 

 

 

 

分線-1.gif 

 

 

 

三天我漏拍照片了,所以以下的照片是我後來在家補拍的。

 cats-1.jpg

一天的穿搭就是一件襯衫式的上衣(可打蝴蝶結),再配上腰帶,然後加上一條簡單的西裝褲!!

 

不過後來我自己覺得今天的裝扮我覺得最不喜歡囉冏.gif

 

 

分線-1.gif

 

 

四天囉!

  P1070397.jpg

為每天的展覽都是9點就開始了,所以我都七點多就起來了,然後再趕著去吃早餐,所以我只有空可以拍這麼一張照而已。

 

說香港的飯店沒有一間是有提供免費早餐的,若是要吃他們飯店的早餐至少要花費4、5百元台幣,所以還是免了吧!早點起床去吃一吃再上工吧!

 

 

分線-1.gif

 

 

五天也是最後一天了,當然要準備收攤打道回府囉~

 

cats2.jpg 

今天來個全黑的裝扮,黑色襯衫+西裝褲。(我覺得今天拍起來特別瘦…真爽)

 

沒感覺我都穿很少?因為香港的平均氣溫真的比台灣熱多了!我出發去香港那天台灣還在寒流耶!所以我在香港若覺得冷的時侯就只是多圍條圍巾而已。

 

 

照片上的客人是我同事的澳洲客人,這對父子倆挺妙的,我們展期四天他們天天來跟我SAY HELLO!!

尤其是那老爸還天天約我去吃飯、跳舞的…真的是活潑呀!

後來最後一天還來找我拍了照,並且送了我一隻挺可愛的澳洲袋鼠。(圖片右下)!真是謝謝啦

 

 

P1080449.jpg

這是另一個比利時客人,也拍拍吧!

分線.gif 

 

特別秀一下我新買的圍巾,真的是我近期的最愛多心.gif

所以我在香港的那幾天,天天都用到它!真是好好看~

3.jpg 

我在NET入手的,當時只剩那麼二條而已。而且完全沒有特價,不過我覺得這個可可色很好看又好配,而且它並不死板,中間還穿插了金條(不是GOLD啦~冷), 整個讓我覺得有氣質又不會太低調,所以莫名的對它有情,當然就帶回家囉雙星.gif

 

我終於打完了,今天打好久喔跪.gif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