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我很命苦的先去公司收收MAIL,回了些MAIL給客戶後,大約12點我就下班了。接著我就趕下午的火車要到高雄去囉!

到了高雄馬不停蹄的我馬上跟右少去釣蝦,釣完都九點多…然後休息了下,又跟右少跑去一個挺妙的地方-->大樂拍賣場。拍賣啥呢?就是一些古玩、玉器、水晶、茶壺…

會有一個主持人,有一個貨主,主持人會將貨主的貨放在一個圓盤上拍賣,喜歡的人可以喊價~一整個挺妙的,我以前從沒去過這種地方。還是該說是高雄很神奇呢?那天跟右少待到了凌晨二點才回去休息,真是HIGH呀!昏.gif

 

分線--6.gif分線--6.gif分線--6.gif

 

初五跟右少一家人來到了台南七股鹽山。本來滿懷期待的我到了這邊真是大失望呀!看圖就知道了

 

P1300377.jpg 

哪裡來的白雪皓皓??這根本是石山嘛><"

 後來管理員說是風吹沙造成的,以前的白色海鹽都變灰了

 

cats1.jpg

算了,還是拍拍照就好了方塊驚.gif

 

cats2.jpg 

左邊照片那白白的痕跡是殘存的鹽呀!其他的都已經石化了…

 

cats3.jpg 

這個應該是以前的曬鹽場吧~

 

小無趣的逛完了七股鹽山後,我們接著往嘉義布袋出發。目標是漁會,結果突然路經了另一座真正的鹽山。

 

P1300399.jpg 

這是布袋鹽山。有美吧,有美吧!

 cats5.jpg 

布袋鹽山沒有七股鹽山有名,可是正因為它不夠有名,所以也比較沒經過人們的催殘,還能夠保持良好的狀態

 

cats4.jpg 

好像真的在雪地耶,讚的啦!

還好我們有路過這裡。這才真的有不枉此行的感覺

 

分線--6.gif分線--6.gif分線--6.gif

 

初六來到了旗津~話說我在認識右少以前跟高雄真的超不熟的!上次來旗津應該是國中或高中畢旅吧。

 

我們中午去吃一間聽說在旗津當地相當有名的現炒店【萬三】,一盤一律100。採自助式,先到櫃台買餐券,然後看到自己愛吃的菜拿一拿再用餐券付。

 

吃飽飯足後,我們就開始逛囉!

cats6.jpg

走到了海邊拍拍照,太陽好大,這天的天氣真好,熱的咧…

P1310420.jpg 

接著來逛逛吃的啦(阿不然你是豬喔!才剛吃飽耶…)。

人擠人…真有年味呢!

 

cats7.jpg 

順著這條街(是啥小吃街呢??)就直通到了旗津輪渡站了…

 

cats8.jpg 

真慶幸我們是開車去,不然坐船的話我想要等個一小時吧!

不過其實我們開車回去時,本來5分鐘的車程,竟然塞了半個多小時…也只比坐船好一點點啦!

 

好不容易回到右少家,想說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吧!初七一早可是要回台中的呢!結果竟然玩大富翁到早上1點多…也太瘋了吧!早上7點就起床趕路回家囉~累攤了我…

 

打完囉!

 

 

PS.我終於知道為什麼QUOTA會超過限制了,因為我是免費會員,網頁上傳量只有200M而已…滿了~滿了呀

    為了傳這篇真是搞死我了…好不容易抓出原因來了。呼~我去申請VI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