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不順的一天。。。所以寫文來發洩一下吧!!(啥道理?)

 

 

 分線-1.gif分線-1.gif

 

DAY4

 

大清早就起床了,因為紐西蘭很快就天黑了,所以一定要保握時間。

 

 

一大早.jpg 

早晨天都還沒亮,隨手拍拍旁邊的房子,也挺有感覺的。

 

 

cats.jpg 

在前往看冰河前,導遊先帶我們到附近不遠的Lake Matheson走走。

天才剛亮,紐西蘭的雲真不是蓋的,讓我印象深刻。右下照片可以看到冷到都結霜啦!

 

 

cats1.jpg 

這天早上天氣很好,直升機可以飛到冰河上。我真的很想去,可是價格太高。。所以不得已放棄了~

所以我跟其他幾個也沒搭直升機的團員到了冰河徒步區拍拍照。

其實冰河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怎麼那麼灰!!.gif 也沒很驚人的感覺。不過後來看其他團員飛到冰河上的照片就真的美啦!花錢還是有價值的XD

 

 cats2.jpg

 

 

告別了冰河,我們來到了某個不怎麼大瀑布。。

cats5.jpg 

 

 

看~連休息站都比台灣有意境

4休息站.jpg 

 

我們一直往南走,路程其實挺遠的。

cats6.jpg 

應團員要求,導遊停在某個路邊讓我們拍拍。美吧!

紐西蘭最囂張的就是那些雲跟湖超多的笑笑.gif

6雲湖2-1.jpg

因為很喜歡這張,所以也放上來啦!

cats7.jpg 

吃完中餐後,我們來到附近的另一個湖。

cats8.jpg 

這孩子也太CUTE了吧!徵得他爸爸的同意後,馬上又是一陣閃光。

9假廁所.jpg 

這個是一間仿造的廁所,酷吧!

cats10.jpg 

後來在這個迷宮屋小停了一下。

cats11.jpg 

紐西蘭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囉!

cats12.jpg 

從上面跳下來的高度還真是不低耶。我沒膽跳

cats13.jpg

好不容易長途跋涉到了今天最後站-"皇后鎮"

這裡有全世界最陡的覽車

下面二張照片是從覽車上往下拍的~

11皇后鎮2.jpg 

在搭乘覽車的等侯處竟然有台灣的國旗耶。整個感動咧

cats14.jpg 

哇~還有人在滑翔翼呢!帥~

 

15皇后鎮8.jpg 

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表演。

 

cats15.jpg 

上面那隻是紐西蘭的特有鳥種KIWI。

 

下面這張是我們三個女孩去逛土產店時拍的。

妹妹戴那帽子真可愛!怎麼我戴就像豬頭呢?(不雅照就不放啦!)

 

 

分線-1.gif 分線-1.gif

 

實我一直試著要濃縮這篇的,不然旅程一天就要PO一篇,我不累大家都膩了吧!

下次一定要將剩下的紐西蘭一次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