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盤眼影呢!是個意外的禮物捏1624533759.gif

是我參加之前植村秀徵文的禮物,沒想到我會被挑中呢!謝謝阿V的賞識

而且她人超好的,我不知自己被選中,因為完全沒有預想到,我也沒去看名單,她還留言叫我給她聯絡資料人笑.gif

 

分線--6.gif 分線--6.gif分線--6.gif

 

登。登。登。登

 

這是今天的主角:

P2090382.jpg 

2008年秋冬【霜色玩霧眼影】,擁有延展性高的霜狀眼影及微微珠光的粉狀質地眼影,搭配能力佳,塗搽出不同光感及色澤變化。
可以霜狀做底,粉末疊擦在不同區域混搭,利用手指與專業刷具都能創造不同妝效。

限量3色
紫夜金河 / 金鉑絲綢 / 午夜謎棕

以上資料取自URCOSME

P2090384.jpg 

我收到的是紫夜金河。收到時我爽歪囉!是我最喜歡的紫色耶。

外盒是壓克力,包裝方式我覺得還好而已,而且我覺得很難打開它唉.gif 可能我手太笨了,昨天打開它時竟然可以摔到地上,碎了一角XDD

 

P2090385.jpg 

顏色被我拍暗了,左邊紫色沒那麼暗啦。是略帶亮粉的紫色。

我本來以為紫色是眼線膠說,很高興。結果它是霜狀眼影,經過使用後證明我真的不適合霜狀眼影(泣)

 

2.jpg 

看看這試色,紫色B真的是很美,霜狀質地很好推開-->是指在手上試色好推開而已,我畫在眼睛上怎麼全部留在我的手指了?????

A粉膚色:粉狀眼影。顯色度很好耶,而且粉挺細的,不飛粉。

            我覺得這色比較得我心XD 可是我要這麼多打底色幹麻??

 

cats1.jpg 

 

其實我真的對這盤很苦手耶。霜狀眼影跟我太不熟了。。

 

第一次畫時我先用紫色霜狀打底,可是用手指頭壓色,怎麼很難上色??而且重點是超暈的,積線積到顏色幾乎沒了心碎.gif

 

所以這次我出動了UDPP,也改了畫法。先用A打底,再將B紫色用眼線刷(這是重點,不然沒顏色耶XD)上在眼中到眼尾,再帶到下眼尾。A粉膚色再畫眼頭。因為習慣要有重色啦!所以我也有黑色眼線筆畫一下內眼線,完工。

 

總覺得這盤不合我意耶,感覺不好上手,而且很難畫出漸層感!!

因為覺得這盤太難了,我還專門上網看看有沒有其他格友的分享文,偏偏文章少之又少!只能靠自己摸索了

第一次用植村秀的眼影,一般不是評價挺不賴的嗎?是因為霜狀眼影不適合我嗎?而且就算UDPP出馬了,我也是積線了…

這盤到底要怎樣才能表現的比較好呢?我還在摸索中,今天我有再畫一畫,是有比較喜歡一點了,只是還是無法愛它,難道紫色控轉性了

 

 

算了,最後用幾張照片做ENDING好了。。。

1.jpg 

剪貼簿01.jpg 

 

這天的照片也很少,我家相機知道我不愛這盤,也很配合我的情緒,怎樣拍都拍不好,算了。分享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