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大家都怎麼過的呢?

那天右少要上班,所以我也很樂的跟好朋友一起渡過。我們先吃了午餐後,去逛了Costco,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呢!!也是小小有點收獲,東西真的比較便宜 女人嘛!看到便宜不買怎行(我知道我很歐八桑)))

前我就一直很肖想吃到鼎鼎有名黃湘怡的蛋糕,吃過的朋友都跟我大大讚美三星.gif 現在它來台中設店也有好一陣子了,我的腳步一定要踏到這邊來的笑字.gif

cats3.jpg 

台中的BLACK分店是在這裡,台中勤美誠品

 

DSC02084.jpg 

情人節嘛!不用想也知道人很多。。

服務生先下來幫排隊的人點餐,叫我們選擇3個順位的口味,若第一順位的蛋糕沒有的話,第二順位再遞補上來。

我們只有3個人,不可能點最大的6",而且價位不低呀!還好有3.5"的可以點,而且其實啊!3.5"不分口味一律350大洋,這樣點起來還更划算呢(我真的是歐巴桑XD)

 

我們很幸運的入手了第一順位: Baileys 櫻桃巧克力蛋糕

6"  NT900,3.5" NT350

 

cats.jpg 

小粒的蛋糕包裝是白盒,大粒的好像是黑盒。

反正不管哪個包裝,都包裝的很精緻多心.gif

 

cats2.jpg 

是顆貝殼形狀的蛋糕呢!外型不是那種很花俏的,走簡約風格。

 

DSC02094.jpg 

一個蛋糕只附上一份餐具。是白天使湯匙跟黑惡魔叉若要多一份的話,請自行加購。

不過他們有提供我們一般蛋糕店給的那種紙盤跟叉子。

 

DSC02095.jpg 

切開了!切開了~我期待以久的蛋糕終於要入我口了笑笑.gif

它的巧克力很濃,用料超實在的。很敢給~櫻桃也是真真切切的給一堆

蛋糕本身很鬆又濕潤,很好入口。

嘗起來真的是很好吃,一口接一口,都來不及聊天啦!因為巧克力很純,所以稍稍微苦,也因為這樣更耐吃,一點也吃不膩愛心.gif

 

DSC02099.jpg 

我知道這張照片有點噁(噗)只是要說:哇!!.gif 櫻桃真的很大顆。。

不過那個黃黃的部份是什麼呢?依我這不敏銳的味覺,我吃不出來冏.gif

 

DSC02098.jpg 

 

真的太好吃了,所以一整粒蛋糕一點也不剩。大家吃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