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妝文,突然有點不知從何下手,連開頭也有點不知所措冏淚.gif

算了直接進入主頭吧。。。

這個妝是我這二天化的,連化了二天喔!因為厭倦了老是煙薰妝,感覺就是比較濃妝的♡Fu~

這次我嘗試了平常比較少的化法,感覺挺清新的!有好女孩的感覺喔冏開心.gif

 

 

分線--13.gif 

 

先preview一下吧下箭頭.gif

P3020377.jpg 

這次妝的重點是直式畫法,就是不往左右拉長眼睛,企圖製造大眼或圓眼。

我眼睛條件是長眼,其實平常我都畫橫式化法,所以常常我都把我眼睛又 化長了XDD

 

這次的工具:

P3020347.jpg 

我這次比較認真有步驟圖喔!我有用心喔(挺),希望覺得不錯的朋友可以多給我鼓勵人閃.gif

 

剪貼簿01.jpg 

STEP1。我眼皮原本偏咖色,用粉色眼蜜可以讓眼皮有光澤~

 

剪貼簿02.jpg 

STEP2。畫上黑色眼線,我有在眼中加粗。製造一點大眼效果心心.gif

STEP3。LUNASOL右上粉色重疊在原本眼蜜上。

 

剪貼簿03.jpg

STEP4。資生堂美人心機右下紫色眼線化在黑色眼線上。

cats.jpg 

STEP5。快好了耶。真是個簡單的妝~

          LUNASOL右上粉色畫下眼線眼尾到眼中。

          LUNASOL左上白色打亮眼頭。

P3020352.jpg 

這次的腮紅用我最近的新歡-MQ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盒

本來覺得要用到五個顏色也太麻煩了吧!一整個排斥呀!結果櫃姐試用後,馬上就帶。雖然價格挺不可愛的,但是臉真的有立體起來耶。

P3020384.jpg 

剪貼簿07.jpg 

這樣的一個妝,應該是比較好親近好女孩吧!

不曉得大家覺得眼睛有稍微變圓嗎?ㄎ~我覺得有一點點耶(羞)

只是我眼睛太長囉!可能效果不明顯啦二滴汗.gif

偶爾換換口味感覺挺好的。。相信這個妝應該是一般男生比較喜歡的吧!應該會招點桃花喔多心.gif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