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逢甲夜市時,看到了一樣東西,對我來講很特別,也太有FU了吧!

所以PO上來看看有人知道是啥嗎?

請別笑我老土。。也許你早就看過了,那你可以先不要講出答案來XD

DSC022621.jpg 

哇)))是台夾娃娃機,裡邊是厚片土司香菇笑笑.gif

在看清楚點。。。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我好想要一個~~心閃.gif

不過到底要叫大家猜什麼?

它不是單純的光是厚片造型而已喔!它可是有自己的功能的耶)))

猜  一  下 吧。。。

?

DSC02262.jpg 

看到沒?它可是個厚片造型的"滑鼠墊"耶。。

太神奇了,這麼厚的滑鼠墊使用起來會不太順手吧XD

總之它好特別,我還是好想要。。可惜我夾娃娃技術太差,沒法度。。只好看著流口水就好囉~~

 

哈哈。。猜中的人有幾個呢?(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