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仔回來囉!Everybody~我好想你們說。。。

是說出差時一有空我也有偷偷上去看看大家就是,真是一解相思愁呀!多心.gif

有好多有的沒的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只是太多東西反而不曉得從何著手XD

 

 

因為AKI說想看我最近敗的東東,所以我就先分享這篇囉

 

這是阿星第一次參與NET五件五折的活動,已經是黃標價了,三件七折,五件五折,是笨蛋都會要集五件好嗎?

而且我要結帳時還有二個弟弟默默的請我幫他們一起結以便加入五折的行列,我幫助了人呢!真是佛心。。

 

分線--17.gif 

  

馬上來看我入手了什麼吧!

 

~★迪士尼BLING 小鴨T

黃標價399 五折後200

 

net1.jpg 

這件我超愛的,而且是在牆角默默的被我挖掘出來的!

今天穿去上班,小爆很愛說heart.gif

 

net2.jpg 配上牛仔褲就很好看!

net3.jpg 搭裙子也很可愛。。

(這張表情超怪的,本來要馬塞克的,不過我忘了~老了下跪.gif )

 

~★白色顯瘦襯衫

黃標價399 五折後200

 

 

net5.jpg 

這件穿起來很瘦說!款式也比較年輕點,不會太古板的感覺~

不過有點偏薄,所以我穿它時一定會搭個小背心…

 

 

net4.jpg 

(試穿照下篇會補)

~★黑色綁帶綿裙

價格有點忘了,記得打折下來也是250左右吧!

net8.jpg 

這件穿起來可正式可休閒,還好有剩我的尺寸小熊愛心.gif

net9.jpg 

這件裙子挺簡單的,所以很好配。。

而且版型很合我屁屁,加上是黑色的,所以神奇的讓我屁屁縮小囉小心心.gif

(試穿照一樣下篇會補)

~★灰藕色斗篷短外套

我一定腦殘了我,價格我又忘了XD 不過我知道它是全部五件裡最便宜的,好像五折後未滿200喔!

net10.jpg 

這件剩下的尺寸對我來講有點比較大件,不過勉強OK啦!不會太垮。。價位太可愛之下,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帶回家了

 

net11.jpg 

袖子內部是滑滑的條紋布,這個設計我覺得不錯,至少穿多件衣服時不會卡卡的冏開心.gif

不過不知是衣服是特賣的了,所以扣子的部位縫的不緊,感覺易掉,要自己加強一下。

(試穿照一樣下篇會補,出差的穿搭文就有囉!預告!預告…)

~★黑色簡約薄外套

黃標價699 五折後350

這件是買給右少的!總是不能每次都買自己的,我要當個體貼女朋友哈哈三星.gif

net6.jpg 

我覺得這件的款式不會太複雜,又不會太無趣。。

反正男孩子不需要太花俏

net7.jpg 

後面的設計我也覺得不錯。。算是有點帥氣吧!

那麼就由我本人來試穿吧!

net12.jpg 

ㄎㄎ照片不太清楚,所以就隨便看看囉…

NET是不是很少這樣五折呢?我不確定。不過我覺得機會難得耶。。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NET的衣服這麼便宜說,五件買下來才不到1200呀!只是要認真尋寶就是,那天我在裡邊待了一個多小時耶!(還真是挺累人的XD)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加入搶便宜行列吧!動作要快,應該剩不多了吧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