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到台北出差了幾天~(阿不然你是要講幾次??)

咳。。一直給大家預告,覺得不能再拖了!

總之這就來囉!不管你有沒有在等,我還是默默補上文章囉))

 

 

分線--15.gif 

 

 

先講一下出差的目的,是去"獻身"!啊~什麼?噗噗…是去現身啦!就是參展囉。。不過我可不是show girl,所以不走辣妹風,是走氣質、專業路線('.')

okok~不能在扯了,大家該快受不了我的冷了!

 

 

總共五天!GO右箭.gif

 

DAY1.佈展日

 

day1.jpg 

不好意思溜!在飯店拍的,黃光拍不清楚啦!一切都是濛瀧美1624515044.gif

 

day1-1.jpg 

因為第一天要佈置攤位,所以要很輕便!

長版藍黑條T+繞頸黑長背心搭上牛仔褲。。

 

DAY2.開展日 (裝氣質開始XD)

 

catsday2.jpg 

第二天也是NET日,疊疊樂買的五件中這天就KO了三件。。

白色顯瘦襯衫+黑色綁帶綿裙+灰藕色斗篷短外套

catsday2-1.jpg 

 

 

配上我的長靴。。(照片看不太出來啦!請自行想像…)下.gif

DAY2-2-1.jpg 

NET這件白色襯衫真的很顯瘦耶!真是意外的收獲

(我的褲襪明明是紫色的,拍起來確是偏藍了,色差頗大二滴汗.gif )

 

DAY2-2.JPG 

這張是為"王子"而PO的。。

王子我臉有圓吧!呵呵~~(有比例人在旁,一切真是遮不住%3D%20%3D[1].gif )

DAY3.繼續氣質日

 

catsday3.jpg 

蝴蝶結灰色上衣+蝴蝶結挖背背心+黑色綁帶綿裙

catsday3-1.jpg 

 

day3-1.jpg 

這張我拿這那支真是像隻拐杖耶。。

 

 

day3-2.jpg 

 

DAY4.休閒氣質日(這天老板回去了。。)

day4-1.jpg 

白色長版簡約T+黑色金板皮帶

catsday4.jpg 

配上黑色內搭褲(這件白T不夠長,我害羞不敢只穿褲襪…),然後穿上一樣的長靴。

day411.jpg 

斗篷外套也穿上了。。畢竟會場挺冷的說冷汗直流.gif

day4改裝.jpg 

然後晚上去逛五分埔,所以輕便點就換了雙鞋子囉!(這張晃很大XD)

DAY5.收攤日

catsday5.jpg 

黑色七分襯衫+牛仔褲

齁齁…這天沒有別的照片囉!要收攤了,可是忙的很!

其實我老板對我們很狠的,上面看到所有跟我一起合照的人都不是我公司的!

我們每次都是一個人顧攤位、擺攤、收攤,總共我有16箱的貨耶!真的累死倫人三條線1.gif …呼~

所以照片就到此為止囉。。

以上長長一篇,謝謝收看(很想接一聲下次再會))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