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惡搞!

惡搞的對象還是我自己,星仔真的是一整個很愛亂搞自己耶!ㄏㄏ

 

 

***************************************

 

 

話說這次出差莫名的發現自己異於一般人之處說!

那時在會場我跑到對面攤位休息一下,體驗了他們的健身器材。是一種全身抖動可以幫助身體律動、消耗熱量的器材!

可能我肉肉多,在那邊抖呀抖的(請自行想像畫面)

下來時跟我們合展的廠商老板就說:XX小姐,你知道有種東西叫"地心引力"嗎?肉會下垂喔。。尤其是臉喔(是的我的臉很鬆))

我很自然的反應馬上拉了臉皮!大家突然定格般的驚奇的看著我!說:你這真是特異功能耶。。

 

是啥呢?我真的要開始惡搞自己了!真是來破壞形象的。。。%3D%20%3D[1].gif

 

準備哈哈大笑吧!

 

 

剪貼簿01.jpg

看看!我的皮竟然鬆到可以拉到這地步XD

 

剪貼簿02.jpg

覺得沒什麼嗎?

不然快點試拉一下你的臉皮吧! 哈哈))我也想找到同類耶。。

 

 

特異.jpg 

 

好啦!不玩了。。我真的是整個窮極無聊了~

沒辦法!當時在會場大家試拉臉皮,都沒我拉的長耶三條線1.gif

所以我想這算另類的特異功能吧!

 

 

後來星姐回娘家,證明了她的臉皮也可以拉很長。。。害我本來以為真的是我臉皮太鬆,原來這是遺傳來著的!

臉皮鬆也是有好處的!我每次若變瘦就很明顯喔!馬上先瘦臉。。當然胖也是先胖臉

(天呀!我竟然這麼認真跟大家討論臉皮鬆的優缺點??我是阿呆喔))))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這個讓大家無言一篇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