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拖了N久的(羞),是上次去台北出差時買的美味。。不推一下覺得對不起我的味蕾,這就補上來啦!

 

千翔.JPG 

嘖嘖嘖。。這美味的小東西,其實阿星本來是 完全不認識的!要不是朋友剛好知道我上台北,馬上就叫我若是可以、順便的話就幫他帶千翔肉乾朋友說他同事上次買了回去給他吃,他一吃就愛上了。。好吃的不得了,請我方便的話幫他帶!(其實我聽得出他話中的期盼。。)

熱心又貪吃的我,馬上約了同展的廠商小姐下班後一起直奔千翔肉乾南京店。還花了我們近二百的計程車費!是還OK啦!反正分攤下來我覺得不算啥。。而且買完我們還順路跑去了饒河夜市跟五分埔逛逛…真是充實的咧心閃.gif

 

千翔3.JPG 

到了店家是用公克算,100公克就要70元。我買了5包100元的,1包真的是少少幾片而已…而且店員也很酷,我以為3個人買一千多大洋算多了可以便宜一點,他說就算買到上萬元也不打折的

 

千翔1.JPG 

很厚吼~~看起來跟豆乾有得比拼說!一片約0.4CM厚。。咬起來很有嚼勁,又不會很難咬…而且香香的,又多汁,真的是一包一下下就吃完了。

 

千翔2.JPG 

肉乾上佈滿上胡椒增加香氣,甜中帶鹹不易膩!而且油油亮亮看起來吃相更佳

不過缺點就是肉絲會卡牙縫,我恨XD 

 

千翔4.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去瞧瞧

下次有去台北是一定會再買的~我一向不愛吃肉乾的,可是一吃竟愛上了…齁…魔力殺很大!

 

不然若是有人知道團購的消息請通知我,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