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國客人來我公司拜訪!老板有事不能來,就由我招待…害我中午沒得午睡覺!客人可能因此佛心大發,臨走前還專門去他車上拿了瓶BB霜給我小熊愛心.gif

收到時我很驚訝耶。。我知道BB霜是從韓國紅來台灣的,可是竟然是由一個男生送我,哈哈))真是…現在BB霜是韓國國民外交送禮好物嗎?

這品牌我沒看過,想說是我對BB霜生澀的很~認識的不多!結果上網找了老半天完全找不到任何資訊!

到底怎麼搞的???

 

 

catsBB1.jpg 

先看一下這迷一般的BB霜!

品牌是AVID!正面都是英文(這很正常),背面滿滿的怎麼都是日文?

外殼到是做的挺美的,有浮水壓紋。。

 

 

 

catsBB2.jpg 

脫掉外衣後,也是正面英文,背面日文。。(我這不是廢話嗎?XD )

 

 

努力不懈的我,在網路上找了老半天。。上天有好生之德(?)我總算在GMARKET找到了。。

AVID2.jpg 

GMARKET售價是60ML 39800WON

不過我的這瓶是30ML的。。GMARKET裡有賣10ml 跟60ml的,就是沒有30ml的。。

 

AVID.jpg 

蚪蚪文。。有看沒有懂冏.jpg

 

 

 

AVID1.jpg 

網站上的使用前後圖!實在是有驚悚唉唉.gif

 

 

AVID4.jpg 

這款好像主要是賣到日本吧!不然怎麼實品背後說明都是日文呢?

 

 

 

AVID5.jpg 

也有很多日本妹的評價!我不懂日文啦。。大約知道是感覺很滿足>//<

 

 

花分線.gif 

 

 

收到BB霜的當天,我很心急的馬上打開就試在手上了(一整個猴急呀XD)

 

 

P4100339.jpg 

可能中午在公司我有打開過了,結果它會有點漏耶!好像是裝太滿了…瓶蓋會有一點漏汁的痕跡 ---.gif

還好這漏汁的情形在使用三次之後就好了。。

 

 

bb前.jpg 

有鑑於素顏見人太驚悚了!這次我就直接以我手上的疤痕做實驗吧~~

 

 

bb前.jpg 

 

 

那麼塗上BB霜吧!下箭頭.gif

bb.jpg 

這款肉眼看比MISSHA深一點!可是推開後一樣都挺顯白的。。不會讓我膚色暗沉)))

我有在手上將二者比較!MISSHA明顯的是又香又濕潤呀。。AVID則是好吸收又清爽,一整個奪走我對MISSHA的心

bb後1.jpg 

上了BB霜之後疤有淡掉喔!

 

 

有圖有真相。。來個BEFORE& AFTER

catsBB.jpg 

其實BB霜普遍是不是遮瑕效果都很不賴?若是剛好買到遮瑕差的,那真的是算你比較衰一點。。

對我來講AVID跟MISSHA的遮瑕真的差不多,也不會讓我暗沉、長粉刺!

不過AVID最得我心的是雖然顯白,但不會有色差~不厚重!也不會有粉感(至少沒MISSHA重),又沒有香味多心.gif 而且好給它清爽呀!(大心) 控 油效果也不錯捏。。真是得我心捏heart.gif

而且也很好推勻說!MISSHA我在鼻翼的部位每次都要認真推一下,不然很卡粉!AVID則是好吸收,一下就OK了。。

可惜的是防曬系數低了點,怎麼才SPF 15 PA+啦!(我不依!我不依!真想在地上打滾~XD))

所以我決定夏天平常上班時就用AVID,若是出外漂泊時就讓MISSHA出馬吧!

*

*

*

以上給JOAN和AKI參考一下!

*JOAN去韓國希望你買的到喔~我覺得它好像是專門生產出口到日本的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