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很忙,而且很帶塞!真的。。我都快瘋了,忙就算了。。為什麼會這麼不順呀XD

四月一開始同事-妹妹請產假,自然我們變很忙!沒想到久沒生病的我竟然接二連三的生病。。先是感冒、腸胃炎,然後皮膚炎--我的右手背爛了一大塊!還好看了醫生現在好的差不多了(呼~)

昨天機車莫名不能發動,我牽著它走了快30分才到機車店(好重>"<),原來是電瓶壞了XD 好吧!破財消災我認了。。

今天去公司倉庫載貨(老板娘不肯開車去載),老板娘說小小一箱我自己騎車去載就行了---.gif 結果很大一箱,又很重!我好不容易搬出來了,也好不容易擠進機車前面!唉。。超衰的!竟然龍頭卡住,完全不能駕駛XD 我就這麼活生生摔倒。。手跟腳都受傷了。。鞋子也毀了一雙!還好褲子沒破。。不然我會更氣,新褲子耶%3D%20%3D[1].gif

 

好啦!總之這是我最近比較沒空或偷懶發文的理由。。

 

 

心分線.gif 

 

 

抱怨完囉:)馬上來分享主題吧。。

上次看到LINDA分享西裝外套穿搭。。我也把我買了好幾年的西裝外套翻出來!

這件我畢業就買了,竟然一次也沒穿過(你知道的~剛畢業的人就是愛裝成熟XD)

好不容易現在老了(疑!)穿起來也比較不奇怪了。。重點是西裝外套正夯,不趕緊拿出來還要等到什麼時侯?

 

 

西裝正.jpg 

是件小灰呢!長版的。。不過材質偏軟(不夠硬挺呀)

 

 

西裝後.jpg 

看的出來是舊款的西外吧。。後面竟然還有小LOGO三條線1.gif  (呃。。勉強接受囉))

 

 

1。

西裝2.jpg 

直接進入穿搭吧!

 

西裝背後.jpg 

扣起來。。ㄜ~胸部很繃二滴汗.gif  哈~我不介意!反正也沒啥人會真的一直扣著吧(我又不是做業務的XD))

而且不扣比較帥氣!我最愛裝酷了

 

 

2 。

第二.jpg 

這樣穿真的很正式厚~不過我覺得有秀氣耶(羞)

 

第二=1.jpg 

穿上西外。。恩~有搭!灰色真的很好配(我當年真是有先見之明捏三星.gif )

重點是袖子要捲起來。。這樣才俐落而且年輕

 

第二=2.jpg 

這件外套搭長褲感覺好顯瘦唷!剛好有蓋到一點我的大屁屁嘛☆

 

 

 

3。

第三.jpg 

再換一套。。之前買的豹紋雙V上衣,呵呵)整個狂野又女人味捏

 

第三=1.jpg 

哇。加了西外覺得又瘦了。。而且比較隨性的FU~

 

第三=2.jpg 

隨便換上短褲!呃。。好像不太搭吼下跪.gif

 

 

 

4。

裙.jpg 

響應小玉媽媽的巧思,我又翻出舊衣裳囉。。接著的二件裙子,都拿來重新搭配!

(小玉媽媽你好聰明喔~救了我二件舊裙捏)

 

第四=2.jpg 

看~現在這種花紋的裙子誰還在穿?實在是比較像村姑一點點(上衣我是亂抓的,別鞭我))

這件默默的放在衣櫃好多年了!終於又見天日了捏

 

cats西裝4.jpg 

直接內搭白T當上衣穿,恩~還不錯捏!

配上不同的腰帶有不同風情冏微笑.gif

 

 

cats.jpg 

為了符合主題,一樣又把西外穿上!感覺還是不錯捏…寫文到現在,真的是愈寫愈有愛(除了後面那個LOGO心碎.gif )

 

 

 

5。

P4230364.jpg 

接著是入手後只穿了2次左右的短裙!

沒辦法一整個太短了XD 拍拍買的。。偶爾也是會買到失敗品X.gif

 

 

cats改1.jpg 

當上衣單穿有點像娃娃裝,不過有點小露!而且副乳被擠出來了汗.JPG 為了各位的眼睛我就不PO上來殘害大家囉XD

所以加件小外套穿上牛仔褲!呵呵~我有喜歡花心.gif

 

 

cats改2.jpg 

不過這件短裙當上衣穿有點短說,胖肚肚會不小心跟大家見面冏淚.gif

所以老樣子再搭上白T(白T萬歲。。白T白T我愛你!真是百搭耶你~~)

加上西外一樣又瘦了!原來這件那麼顯瘦,我怎麼會荒廢你這麼多年?

也許是西外都有這種顯瘦效果吧。。難怪現在這麼風行小熊愛心.gif

 

 

P4210337.JPG

嘿嘿。。後來發現我這件跟LENA的私服有像到耶!爽爽爽呀))

(我真是愛攀關係)

 

 

 

 以上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