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汗顏的承認這篇也是lag無敵久的 。。是四月初的遊記啊)))

還好未說想看,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放上來嚕XD

 

49d8708fa82ac.gif 

 

國道六號是三月還四月開放的吧!這次我們也去感受一下它的便捷~

右少說平均起來大約可以省半小時車程吧。。

 

cats日月潭.jpg 

國道六號位處高山上。。一整個就覺得雲隨手可抓的感覺說

因為地理位置高,連高壓電塔也是一整個很靠近我們~~

感覺在這樣的高速公路上走,還挺舒服的!至少風景有美到。。不過去的時侯沒塞車,回程到是塞慘了。。至少也塞了20幾分吧!

 

DSC02503.jpg 

車停好後我們就興沖沖的想要趕快去逛一逛,那天還巧遇了安利第三團。。一整個行程其實碰到不少陸客!

就感覺比較人擠人了一點~

 

cats日月潭1.jpg 

我們午餐吃了大腸包小腸,還不錯吃!照片右邊的是奇力魚。。我第一次吃!不曉得是老板娘沒料理好還怎樣。。感覺挺鹹的!而且感覺有點炸過頭。。太酥了XD

奇力魚好像是日月潭的名產!聽說是外來魚種,因為會破壞原始生態所以都抓來吃了。。

 

cats日月潭2.jpg 

身為中部人!也去過日月潭這麼多次!這到是我第一次搭日月潭的遊湖船。。感覺其實挺不賴的,畢竟有些點是要坐船才能到!

以前都是到一個定點就這麼算了,這次主要走了三個點。。好像是我第一次把日月潭走的這麼透徹!

船上有導遊會解說一下,也會告訴我們什麼是值得注意的景點!重點是導遊是個可愛的小弟弟!一整個讓我色心大起))哈哈~

 

cats日月潭3.jpg 

這裡是玄光寺!也是唯一一定要搭船才能到的景點。。雖然那天有點小雨,不過還是覺得風景有迷矇到!

 

cats日月潭4.jpg 

日月潭的原住民是邵族(我也是到那天才知道的XD)。。因為有陸客團,所以還有原住民表演(也就是說我們沾光了。。)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沒一下子表演就結束了~冏

 

cats日月潭5.jpg 

再這邊我們待比較久。。。因為真的美呀!而且這裡有小吃街,也有一些紀念品的店。。

這麼愛吃的我們去吃了山豬肉,也買了紅茶喝喝^^

左下角的是明信片捏!木製的!挺精緻的說~不過我沒買~科科

 

 

我最近一定走跌倒運,那天很不巧的我也跌倒了XD

真的是天雨路滑,請小心走路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