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愛漂亮的女生,我想只要是外出時都比較不會想戴眼鏡出門吧...至少我就是啦XD

所以我戴隱形眼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國中!也十幾年了。。當初只有年拋,保養很費工,所以懶人如我,其實後來有點把眼睛搞壞了。。就有點乾眼症(每日戴的時間太久又不好好保養的後果呀))))

我也嘗試戴過硬式的,不過就覺得太卡了點,眼睛不是很舒服。。唯一最大的驚奇是戴二年後的成果是散光莫名的減低了說~

後來覺得其實還是日拋最舒服,一開始我戴嬌生的,可是一副的價格太不可愛了,這樣的日用品,我想要省一下咩

所以後來也是不斷的多多嘗試嚕兔扭.gif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視康新款的多水潤日拋我還挺高興的!雖然之前舊款戴過的感覺還挺不愛的,想說新款的話應該多少會改進吧冏問號.gif

 

 

P5060488.jpg 

報了名之後很快就收到了試用片共6片。。(我度數很深~請別管我XD)

 

P5060490.jpg 

獨特的三重保濕因子!呃~應該算沒錯喔!真的。。至少我這三天戴下來感覺還不錯!只有第一天戴的時侯,因為我前一天沒睡飽,所以戴了約8小時後不禁又開始乾澀了其他二天戴的感覺是都還挺不錯的。。

一打開包裝,一摸到就感覺滑滑的(是不是這樣也比較保溫?),很好戴!一下就粘到眼睛上了!這點比嬌生好說。。嬌生很怪,有時我要戴個幾次才戴的上去X.gif 早上趕著上班時會很著急。。

不過視康最讓人垢病的就是很難拆下來!真的。。舊款的我常常拆到覺得眼睛快蝦了。。拆到覺得快脫窗,眼精很痛捏。。這點實在太冏了點!

至於新款的我只能說有改進!但是還是其他我所有戴過的廠牌都比它好拆(像嬌生、帝康、博視倫…)!

聽說要拆視康的需要有一些眉角!不過我掌握不太好。。這次新款視康我約要拆個三次才拆的下來!真的已經有改進!不過似乎可以更好就是囉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其實不戴白不戴囉)可以上官網登錄試戴吧!

http://www.best-le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