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好久不見了捏二滴汗.gif 最近有點荒廢這裡。。沒辦法,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說!就很沒動力,整個人懶懶的…

謝謝一直有來我家看看的朋友,我真的很甘心報告一下近況好了!我最近過的不算好也不算壞,很努力找工作…只是工作機會真的不多,競爭相形之下就更激烈了~

因為不想坐吃山空,所以我很努力找!可是總是不能如人意,但也不想因此就找個自己沒興趣的工作X.gif 不過還是覺得這時侯離職是正確的,不然到時又有一波畢業潮!雖然我是贏在有經驗,但…工作已經夠少了咩!能避則避吧!

 

小花分線 

 

今天要來玩的是昨天去朋友S家玩的BEAUTYMAKER泡泡眼五色眼影組!朋友很佛心的讓我帶回家玩~其實主因是S她一整個不太會用這盤!叫我研究一下再教她啦。。哈哈~

 

P5270343.jpg 

KEVIN的眼影最近這幾次出的款都是這種外型!鏡面的。。

 

P5270361.jpg 

純霧面的眼影!!挺讓我怕怕的,很怕發揮的不好呀!~可是也很想玩玩看

cats1.jpg  

我直接照著眼影盤位置試色!一般人應該都對照的出來吧XD

真的是純霧面的耶(廢話))~右一的紅磚色很少見。。不過也讓我覺得怕怕的!既然它帶點紅,難免讓人連想到會拋!那還敢說是針對泡泡眼的??右箭.gif 別急!看下去吧…效果要化了才知的嘛!!.gif

 

cats.jpg 

化法很基本…且聽我說一下唄~(我沒用內附的刷子。。S把它弄的很髒說,我用不下去呀)))

1。先將左上的象牙白整個眼睛打底!這色雖然也是沒珠光!但擔任打底的角色是還不錯!本來黃黃的眼睛色彩會被喬回來。。

2。右一磚紅粉化整個眼窩下來一點點~一畫上我驚驚的!顏色好怪喔。。不是很習慣!

3。右二咖啡色化眼睛後1/2。。左下深咖加強眼尾~

4。用右下畫上眼線。。再用左下深咖暈開右箭.gif一定要!這點很重要說。。它的眼線色不夠飽合!沒再用眼影暈開會很冏!

5。眼線色畫下眼線後1/2(我這次範圍有比較大)),一樣用左下暈開

6。用咖啡豆打勾的二色混在一起之後在眼窩週圍暈開(減少色塊感)並打亮眼頭!沒法度~我還是骨子裡很熱愛BLING,一定要閃一下才爽的咩!

P5270342.jpg 

 

完成啦!哈哈…

(張眼照)

3.jpg 

(閉眼照)

4.jpg 

因為整個眼睛最多的顏色是右一的紅磚色!所以閉眼之後沒啥顏色說…

 

(自然光下)

P5270352.jpg 

我覺得這盤可以讓眼睛很自然放大說。。而且再怎樣加重顏色也不會變大濃妝…其實還算不錯說~上班很適合啦!

 

P5270353.jpg 

是不是還挺柔和的?而且!媽呀…我覺得我好有氣質喔)))-->如果想吐請到旁邊去,別吵我>"<

 

(一般光源下)

P5270358.jpg 

P5270359.jpg 

P5270360.jpg

我想我本身不是泡泡眼吧! 不過還是挺有大眼效果的說!眼睛感覺也變圓了。。。我想可能是我下眼線有畫到眼中的關系吧!

 

感覺起來這盤比KEVIN的另一盤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紫灰色那盤)粉質來的細緻!持久度也比較好…

雖然還是很會飛粉!不過不會像紫灰色那盤畫上眼睛很容易掉到眼睛下方…那真的很討厭!感覺妝很髒呀!

 

因為我眼影已經超多的了。。所以感謝S借我玩!有機會可以玩一下新玩具挺有意思的。。尤其是這盤是霧面眼影我從來沒碰過!效果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只是BLING控的關係…我習慣一定要打亮!要有一定的光澤感…所以若單用這盤會不習慣。。一定要加點BLING的原素在裡邊,不然會受不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