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一看我取的標題,也許你已經猜到今天介紹的是不好吃!!.gif 那不好吃幹麻還要介紹??

其實是好心來著的嘛!很怕大家跟我一樣踩到地雷了XD.gif 所以就"壞康道相報",避免更多人受害%3D%20%3D[1].gif

 

 

心心綠葉分線.gif 

 

 

這是上個月我去面試時,朋友玲知道我到了新竹,專門從台北南下到新竹跟我碰面…真的是大好人耶她。。真的是好甘心呀!

其實朋友玲以前也在新竹工作過,而且唸書也在新竹,想當然爾她對新竹比我熟多囉:)所以當我們決定吃飯地點時,我完全聽她的,她說她上次跟朋友就是到這家吃的,所以我想既然有吃過,那更不用擔心。。

可是我真的錯了…錯了…

 

cats春夏秋冬.jpg 

這間叫"春夏秋冬",一看這名字感覺好像涵蓋了各個季節的美味(其實我想太多了,一切都是幻想…)

店家的外觀跟內部設計都還OK,就過的去,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差就是。。

 

 

cats春夏秋冬3.jpg 

很奇怪的是一進去店裡,就馬上看到照片右邊的二個大架子,上面擺滿了一些小吃,有的很有小時侯的回憶,就很古早味。。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購買結帳二點.gif

不過重點是吃什麼比較重要。。可是真的是很失望!!

 

cats春夏秋冬1.jpg 

玲點是的"養生暖鍋",暖鍋嘛!就想說是火鍋囉。。可是請看看照片,哪來的火?

它是先被煮好後,放在木盤上就這麼端上來!一點也沒吃火鍋的FU~

那口味呢?我只能說玲她只吃了一半左右而已XD

 

cats春夏秋冬2.jpg 

本人挺熱愛義式料理的,所以點了這個"焗海鮮千層麵"

DSC02890.JPG 

正常想到焗烤的樣子,應該是烤的不會過油,也沒啥水份吧!?

可是你看看上面這張,它的千層麵竟然一堆油跟水的!一看就讓人有點食不下嚥三條線1.gif

 

 

DSC02891.JPG 

掀開來呢?就感覺奶奶的、糊糊的。。

味道也真的不是我在說。。搞啥鬼呀!吼…要不是1份要270,我真的是很不想吃…

 

害我不禁想說怎會這樣?玲說她朋友說竹科很多人會來吃!

真的嗎?莫非我的口味特殊,還是我要求高?

應該沒有吧!玲自己也說她的火鍋不好吃!

難不成我們這麼衰,就剛好給它點到差的??火.gif

 

DSC02894.JPG 

算囉。。雖然吃到我不中意的,但還是很高興看到玲,尤其謝謝她專門從台北下來找我,真是感動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