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星家的電腦壞了好一陣子了,所以除了平常在公司可以用一下網路以外,其實回到家就是一整個宅{#emotions_dlg.emotion_007}還好從上星期開始我脫離了回到家就是看電視的日子。我總算下定決心在PCHOME分期買了"EPC 1000HD"{#emotions_dlg.emotion_009}本來是非常猶豫要買它嗎???畢竟它才10",而且重點是沒有"光碟機"~也就是說我無法放任何光碟片或者燒錄,如果電腦不幸當了連要重灌都非常麻煩,要再另外接光碟機~不過好吧…我承認我這個人就算知道它有這些缺點,但就沖著它這麼可愛+時尚的分上,以上我所說的缺點我通通沒看到。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那麼來看一下我的超愛的外觀吧!

 

 

鍵盤的尺寸其實夠放二隻手,不會太擠喔!

這是背面的樣子,電池也是很薄。而且一顆電池可以耐5~6小時喔。

合起來也是薄薄的一片,幾乎感覺不出它的存在~哈{#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連充電器都是比平常的小一號,很可愛吧^^

再來是我很自豪的部分,哈哈~創意無限!以下是阿星自己DIY改造的筆電保護袋!

 

本來這送的保護袋是純綷就一個袋子沒有把手,所以我覺得這樣外出有點不方便,所以自己就找了個現在不太在用的提袋將把手拆下來然後縫上去。本來我是想用縫的,結果因為有厚度太硬了,非常難縫~所以改用裁縫機,結果只車了一條線就將好好一支針給車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所以只好乖乖認命還是乖乖縫吧!總之,最後我成功了~而且單看這袋子會覺得很像外出袋耶,不像是我再加工過的(嘻~好得意)

袋子本身有印上EPC的LOGO,感覺挺用心的~

有了新筆電後,我想我會很認真經營我的部落格的。不過第一次PO文覺得真的有點小難耶~光傳照片就覺得小不順手,現在我衷心佩服其他美妝部落客的功力,也希望大家能多給我鼓勵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