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篇是滅火文…我在八月份時那時一個不小時切到了momo台,然後在購物專家的強力推銷下加上本來就有印象星座專家薇薇安就是吃了它瘦了很多,而且薇薇安也上momo一起加入推銷的行列,總之阿星那時就著魔了,也不小心打了電話啦!

我本身是骨架大且偏一點胖(壯?),總之在買船井纖輕纖燃料錠前其實就有認真在減肥了-->少吃+運動,不過這樣子約2個月有瘦了3公斤了,算是還勉強ok的成果。

結果後來一時著魔了,而且阿星那時轉到購物台時剛好是最後幾分鐘+下殺價,又有贈品而且也比一般康是美的價位低的多。總之後來是花了3960買了3盒+10包體驗包+2盒沐浴乳…(4張小朋友)

先看一下官網的資料:

 

 

看起來很吸引人厚…嗚~

實品照來看一下吧!

 

 
不曉得是阿星本來吃之前就稍微在減肥了,還是吃的沒有特別節制…我是飯前30分鐘吃,然後有吃比較少一點(啊~不過該吃的大餐都沒有少啦!ex:喜酒),然後也有運動~我都去散步半小時。總之後來整個吃完約快1個半月吧!只瘦了一公斤!!嗚~花了快4張 小朋友才瘦一公斤,這代價也太大了吧><"

唯一比較值得稱許的是這燃料錠真的可以感覺到它的天然,不會有怪味也不會吃了有副作用(像想吐、頭暈、拉肚子點),還有它送的瘦身沐浴乳味道我很喜歡,有點像是柚子味??雖然也是沒感覺到有什麼瘦身效果啦@@不過…嗚(忍不住又想唉嚎一下)一公斤4000元也太貴了吧!這錢省下來買衣服、鞋子、彩妝什麼的不都過癮多了把我的錢還我…

 
沐浴乳-->味道還挺不錯的!效果??

以上真的是心痛文+滅火文啦!不曉得有沒有人吃了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