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收到了白蘭氏 木寡醣+乳酸菌 七天份試吃包。大家都知道阿星是懶鬼,其實要我這樣去寫文,我會有壓力…因為我怕我會拖稿嘛!

 

可是會讓我還是決定報名的原因就是:阿星除了是懶鬼之外,也是便密鬼…

 

真的不誇張喔!因為我是躁熱體質,之前看中醫時醫生說我體內有顆小太陽,身體水份都被烤乾了!…所以會失眠也會便密 也因此我是長期受便密所苦的人…唉…所以看到這款產品介紹知道對腸道是有幫助的,我馬上就報名了。

 

 在過年前我就收到了!其實時間剛剛好,想說要過年了,一定會大吃大喝的,心想就算它沒太有效總是有點微薄的效果吧!

 

P1210329.jpg 

我真的能為腸道打一場勝仗嗎?真的有可能嗎?

 

P1210330.jpg 

 

【產品特色】
採用日本最流行的孢子性乳酸菌及乳酸桿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特添「木寡醣」,讓好菌更健康,改變細菌叢生態,更能幫助消化,自然散發青春好氣色。每包含量只有16大卡,身體無負擔,水蜜桃芳香味道,食用好美味!

P1210331.jpg 
P1210335.jpg 
都知道益生菌對腸道好,最常食用的方式是優酪乳。可是優酪乳一瓶的熱量都不低耶…雖然我想便便順暢,可是也不想胖呀!所以我不常喝優酪乳啦!
白蘭氏這款一包才16卡耶…吃起來真是沒在怕的
P1220345.jpg 
這次白蘭氏新出的這款是粉末狀的,一天二包飯後食用即可。直接倒入嘴裡再配白開水就可以了…(熱水不行喔)
第一次我就很帥氣的一包直接倒水嘴中,其實當下怕怕的,我怕有藥味或怪味?還好真的沒有,是香香的水蜜桃味可是一包直接倒到口中,差點把我給嗆倒…所以如果像我一樣技術不好的人…還是分二次吃好了
在這邊我要招認一下,過年期間我忙著玩,所以有時會忘了吃,大約一天只吃一包而已…
因為本人的腸胃非常頑強,平常吃什麼水果、藥(中、西藥)都是剛開始有效,後來就宣告無效啦!(泣) 所以我其實對它的效果沒太期待的!
那麼效果到底如何呢?其實好像有點效耶!不過不是特效藥,前面一、二天只感覺微微腸胃有在蠕動,大約是吃到三、四天才有嗯嗯…(這樣你知道我真的便密有嚴重厚XD) 不過到是很順暢的拉出來…不用在廁所蹲很久!!.gif
現在早就已經吃完了,又開始我便密的人生…如果我有閒錢的話(希望白蘭氏趕快做一下特會活動-->趁機喊聲))),我會再買來吃吃吧!
這是白蘭氏現在做活動的網址:http://www.preandpro.com.tw/index.html?m=5-531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免費獲取試用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