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是篇穿搭文,可是阿星我要先招認,我不是什麼很HI FASHION的人,只是純粹分享自己喜歡的穿著方式。

所以若要批的話,請不要太殘忍XD~不過若是覺得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請不要客氣喔

 

今天的單品:

灰系長版上衣

cats衣1.jpg 

這件單穿起來稍嫌灰暗,所以一定要有一些其它顏色的搭配才行。

 

 

cats衣3.jpg 

這件上衣主要就是走荷葉風了吧!腰間有伸縮設計,所以不用費神再配皮帶了。可是這樣的設計也有缺點,我每次穿久了,它會漸漸往上縮三條線1.gif

這件當初是拍拍買的,很便宜啦!布料也不會太薄,有的拍拍的衣服都會薄到有點透明,那就很冏了XD

米白西裝式短版外套

cats衣.jpg 

這件是我當初在澳洲買的耶!!到現在還是很喜歡LOVE.gif

穿起來很有腰身。其實背後有腰帶,可是我忘了拍囉。。

 

1.jpg 

春天來了,可是這幾天比較涼。 所以我還是搭上了圍巾,我想這樣也可以讓灰色上衣有點點色彩,不那麼灰暗。

褲子的話是窄管九分褲,配上高跟鞋(未入鏡)

 

cats衣2.jpg 

我家沒有全身鏡,所以只能衣櫃鏡子將就點用。

為了拍照,這百年未擦的鏡子今天也被我擦的亮晶晶捏~

灰色上衣有點偏休閒風,搭上了白色布料外套感覺比較秀氣也有點OL的感覺,我平常是真的會穿這樣去上班的^^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