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過KEVIN不少東西,都是地雷品。讓我很心傷(扭),尤其是那個眼蜜,爛到爆,我只用過一次就丟了。然後我之後就不敢再亂買KEVIN的東西了心碎.gif

這次會買這隻睫毛膏是看了"女孩長大的玩具"部落格之後,覺得效果很神奇 

我有上網搜尋相關的心得,普遍評價都不錯。後來看到有特惠我就敗了。

 

 

 

剪貼簿01.jpg 

全黑的造型,就很一般。

 

 

P2200393.jpg

這隻產地是日本耶。。

 

 

P2200394.jpg  

刷頭還挺不細的XD

不過對我來講沒差啦!我的睫毛膏除了MJ的以外,大多都是粗刷頭冏.gif

 

 

 

分線--9.gif 分線--9.gif分線--9.gif

 

很害羞的要秀出我的素睫了(扭)。

我的睫毛很複雜,我也不太會形容。因為眼形的關係(聽說是深邃),我的睫毛都捲進去了。。真的是捲~捲~捲進去了,不管它本來是長還短,總之都被吃掉了X.gif

 

直接看我上了睫毛膏的效果好了。。

catsEYE.jpg 

我的睫毛不長也不密,唯一比較好的就是俏。我可以用翹換長或濃嗎??(想太多XD)

我才上了二層喔!明顯的變長了,而且挺黑的有變濃密的FU~

 

catsEYE2.jpg 

拍睫毛真的超難拍的,我角度喬超久的。

這照片是在不同時間拍的,早上拍了素睫後,回家才再接著拍的。沒辦法趕著上班來不及了XD

我沒夾睫毛喔!它真的會讓睫毛飛起來耶。雖說我睫毛本身是翹的,可是有的睫毛膏還是會讓我的睫毛角度一點。

而且它讓睫毛翹一整天耶!效果挺不賴的。

 

下班後.jpg 

晚上回家時發現它不暈喔!也不掉屑喔!如果你覺得我眼睛部分有暈,那個是眼影啦~

我是超級油眼皮,而且眼皮捲進去很多,之前用過超多人推薦的奇士美也是暈暈暈。就算上了防水雨衣也暈呀三條線1.gif

用KEVIN這隻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真的防水又防暈耶。。讚讚讚心心.gif

 

不過它也不是沒有缺點的!我覺得它挺慢乾的尤其我睫毛會捲進去,不小心就會沾到上、下眼皮了

而且刷到第三次後,會有點糾結喔!

至於好卸程度呢?還OK囉!不難卸,用眼唇卸妝液就簡單解決了

 

啊!對了,忘了說一下價格是380,如果有興趣的人,記得要搭配活動時購買才划算~

 

以上分享完畢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