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稿超久的,我也不曉得為何我一直遺忘它XD

自從開始我的部落格以來,反而開啟了我多多嘗試各樣產品(彩妝、保養、服裝、美味…)的路。。這樣真的是件好事耶!不然以前老是都吃同樣那幾間的小吃、穿著固定幾種風格的衣服,現在的阿星更多元囉(自誇我也第一名~噗小心心.gif )

 

好啦!閒扯完啦。。今天PO的是幾個星期前(?)在新竹狂吃的記錄!呵呵。。真是羞耶---.gif

 

 

 

首先是午餐,我們隨機選擇了佳味豬腸冬粉

第一次來到這裡,也不知啥好吃的,所以想當然爾的要點招牌菜豬腸冬粉囉!

 

 

cats11.jpg 

喝了原味的湯之後,我就加了老板娘專門獻上的泡菜在湯裡,媽呀!還真是挺辣的。。

湯頭其實挺香的,第一次吃豬腸時覺得有點苦,第二次吃時覺得好好吃喔(是的,我後來又回去了一次。。這篇拖稿真的是久啦!)

這間好像有記者或報紙來採訪過,老板娘有貼上剪報在牆上。。上面寫說湯頭以蘋果和大頭菜等熬煮15個小時,感覺這湯頭真得不賴,而且不會油

 

 

cats12.jpg

光吃冬腸怎麼可能會飽呢!所以我們也點了小吃。

上面是粉肝,好吃說…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冏笑.gif 大部分吃的的肝呢!都多少會乾乾硬硬的。他們家的軟軟的有彈性,又不會真的粉粉的。這道小菜真的是太合我味口了。。

不過缺點就是醬料剛上菜時聞起來好香,剛入口也不錯,再多吃幾口就覺得太甜了 XD

是說第二次我們再去吃時,也點了這道,然後我們將泡菜夾上去一塊吃甜味就消失了,這樣吃真的很對味說

下面那道是生腸吧??我不記得了,只記得就普普囉!沒點沒關係的!!.gif

 

 

cats13.jpg 

豬腸冬粉一份60,算不貴。。加上小菜,這餐我跟右少只吃了220大洋,值得吃的啦!

下次若有機會來新竹的朋友,請不要再去城堭廟了,那裡的東西我吃到快受不了了,想換換口味的,想嘗嘗鮮的,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囉。。

 

cats14.jpg

店址: 竹市中山路107號
電話:(03)523-5232

 

 

分線--16.gif

 

 

 

下午看完了二輪片,一下4個小時就過了,所以接 著再繼續吃晚餐吧!

我們本來打算吃同樣在中山路的鴨肉許,可是去的時侯人爆多的,我們就不等了。。反正新竹什麼沒有,就鴨肉許超多的汗.JPG

 

cats15.jpg 

這間鴨肉許在黑貓包隔壁,在北門路上。。

我們點了鴨肉炊粉、貢丸湯跟一盤鴨肉。。

原來鴨肉炊粉就是米粉!上面有淋上肉燥是挺香的,可惜吃了一下後我覺得太甜了,很奇怪這天吃到的料理都偏甜所以我留下挺多的,沒有吃完。。

貢丸湯也超油的,除了貢丸有吃完外,我湯只喝了一口。

鴨肉到是挺香的,還不錯吃~

不過我敢肯定這間我不會再來了(個人口味請忽見怪)。。

是不是所有鴨肉許都這樣,是嗎?歡迎有吃過的人告知喔))

 

 

分線-2.gif 分線-2.gif分線-2.gif

 

 

即便我已經很飽了,因為鴨肉許隔壁就是新竹鼎鼎有名的黑貓包,所以為了介紹給大家(藉口),我還是買了。。噗~

 

cats16.jpg 

這樣一顆20元,價位算合理。。

裡邊肉到是挺實在的,一打開厚!吼~吼~湯汁超多的,我都快燙到了XD

黑貓包裡邊的肉好像都瘦肉, 很少肥肉。。怕胖的人可以少點負擔))而且很香喔!肉還挺Q的,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請適可而止,我後來吃了2顆就超飽的,料真的很實在

 

 

 

最後附上店址囉!

竹市北門街187號(在鄭氏家廟附近、民富街口)

電話 (03)5233560

營業時間 11:00A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