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上上星期日的遊記囉!

這次總算讓我去成了"高美濕地"了。。就不信我會這麼帶塞又給我下雨啊1624515044.gif

我去的這星期日的前一週我跟朋友來到高美濕地,才剛到達就給我下大雨。。真的是OOXX的咧。。

 

 

分線--13.gif 

 

 

右少大發佛心知道我上次到高美濕地啥也沒看到,所以這天就往高美出發吧!

我們先到了大甲。。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拜拜的嘛!

 

cats大甲.jpg 

大甲媽姐真的是香火鼎盛耶!我們是在媽祖出巡的前一週去的,真是好理加在。。沒活動人就已經快被擠成人乾了,何況是有活動的時侯!!

 

 

 

cats大甲5.jpg 

平常的日子大甲這邊就常常有活動。。會有其它的廟宇神明來到這邊~

 

 

 

cats大甲1.jpg 

全台灣最貴的金媽祖在大甲!真的很大一尊喔!

左下的則是白玉媽祖,我覺得很神聖的感覺人閃.gif

 

 

cats大甲2.jpg 

金媽祖在媽祖廟的地下樓。。

裡邊的裝潢也是整個很貴氣!

週邊商品有很多可愛的小玩意~感覺配戴的話很保佑的感覺!(不過我都沒買就是XD)

 

 

cats大甲3.jpg

每次來到大甲我一定會來這攤「康家阿媽ㄟ粉腸」光顧一下!

聽說全台灣首家就是他們發明的!

"粉腸" 往右.jpg 不是豬的內臟喔!是外層有一層QQ的皮,裡邊包一點點粉腸及肉屑!

然後它是用煎的,不會過油!配上它的醬料,我覺得很香耶!味道也真的很獨特,口感很不錯

(不過還是吃小份的就好!畢竟有點偏鹹,而且吃多了還是小油喔))

 

 

 

 

cats大甲4.jpg 

這個九層塔小丸子我覺得挺特別的!我沒有吃。。不過基於對九層塔的愛,下次有再來的話來吃吃看囉:))

 

 

 

 

分線--15.gif

 

 

 

吃飽喝足後,我們往真正的目的地-高美濕地出發。。

這天導航神奇的給我當機("神奇帶塞人"的故事日記有…),所以靠著我這台中人淺淺的印象直接憑直覺前往囉 !

 

cats大甲6.jpg 

右上是燈塔 耶!不過還真是不講沒人看的出來厚))

我們先開車在高美濕地小繞了一圈!然後停在人潮少的這邊。。

結果也不知是這邊人少還怎樣,所以沒啥維修,看上面右下的照片箭頭.gif坡堤上擺放了一堆鐵架,而且還一個一個大大的洞!不注意的話,真的很危險耶。。火.gif

cats大甲8.jpg

我們換了陣地,來到最多遊客的區域。 。

可以租腳踏車在這邊逛逛喔!也可以下海去挖蛤蠣之類的!不過我們沒這打算,什麼工具也沒帶,所以看看就好二滴汗.gif

cats大甲9.jpg 

我們在高美停留有一段時間,太陽漸漸有比較害羞縮進去了(噗)

如果待到更晚的話,相信夕陽的光景一定更美。。。

後來晚上時跑到台中港吃晚餐,真的覺得不是很好吃!(難吃到什麼拍照的心情都灰飛煙盡了XD)

我以為在漁港吃生魚片一定很鮮!搞什麼啊。。真的是鮮到我吃到冰沙耶!你也給我太誇張了吧X.gif 冰到我難以入口,還要先將生魚片泡一泡熱湯回溫一下才吃的下去!一盤200元真的是付的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怒)

最後無聊的附上閃光照一張,請小心服用囉:)

大甲7.jpg 

以上是我LAG好一陣子的遊記。。呵呵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