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自詡健康寶寶的阿星這次真的病了!剛開始先是全身發冷、無力加酸痛!

然後第二天是狂想拉肚子,一直翻滾XD可是偏偏一直拉不太出來!肚子漲漲的。。

第三天比較沒事了。。只是頭很暈而已!所以我比較有胃口了(前二天都沒啥吃), 晚上跟阿爆去看同事-妹妹(她生了。。)我們吃了牛肉麵,可能就是這樣吧!我今天自食惡果了。。冏.gif

結果今天真是腰瘦喔!(我強烈希望我的腰變瘦XD)))一整天下來拉肚子不下10次喔!其實我本來想說若有瘦的話,那就值得了結果下班回家一量,怎麼會變重了。。那我這幾天的病況到底是怎樣??我因為生病沒啥胃口,今天狂拉肚子怎麼會變重呀!!.gif 老天爺是在戲弄我嗎???

 

 

**********以上是廢言分隔線***********

 

 

今天的主角呢!不是阿星買的~是URCOSME一月會員禮抽中的!

值得一提的是當初收到URCOSME中獎通知涵寫說:約一個月的作業時間!左箭.gif 這個活生生是真實的 X.gif 所以我真的足足等足一個月喔!因為難得竟然抽到耶(URCOSME會員超多,中獎機會很低滴。。),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

 

 

先看一下URCOSME的介紹吧!

 


妙巴黎全新睫毛膏─睫毛沙龍─濃捲特調睫毛膏
Volume Glamour Ultra Curl Mascara

又濃又捲 俏翹放電不停歇
與睫毛夾說Byebye 雙睫捲翹濃密不倒塌

想要一刷就有又捲翹又濃密的睫毛膏嗎,濃捲特調睫毛膏辦得到!

一眼就有兩倍媚力!

富含豐睫複合配方睫毛讓妳即刻感受捲翹拉提的效果。天然蠟與矽包裹睫毛並增加濃密感。
全新獨特彎型濃密刷頭拉起並刷出扇形雙睫的大眼效果。

柔滑質地讓濃捲特調睫毛膏更滑順好上。不費力地迅速塗上根根睫毛,增加濃密與捲翹感。

令人驚嘆的捲翹弧度!

更有女人味的睫毛膏!

俐落的黑色包裝以閃亮的粉紅色勾勒還有金屬質感瓶蓋,讓妳在睫毛膏堆中更輕鬆地發現它,一眨眼就有優雅的眼神!

 

實品照:

妙巴黎.jpg

 妙巴黎1.jpg

本來因為睫毛膏很多有點想轉手的!不過貼了這張XD所以只好乖乖認了自己收著用囉。。也沒差啦!反正嚐鮮嘛~~

 

妙巴黎2.JPG

刷毛有點弧度,我覺得刷起來挺順手的!而且長度設計的很好拿蝴蝶結.gif

不過好不好拿不是 重點啦!重點是效果。。

馬上來看看吧!

cats妙巴黎.jpg 

先REVIEW我的睫毛狀況吧!就是短、疏,不過翹!

這隻刷起來很明顯的是根根分明。。濃?長?其實值得商議。。

cats妙巴黎1.jpg \

翹的問題在我睫毛上來講不重要,它本來就翹的嘛(挺挺挺~)

從側面看起來真的覺得濃長的效果很有限!比BEAUTY MAKER差很多喔!

cats妙巴黎2.jpg 

不同天拍的睫毛!都是一樣刷二次

不過怎麼看起來效果有差???其實是我後來才抓到眉角,原來拍睫毛是有點要由下往上拍喔)))

總得來講妙巴黎的睫毛膏挺不火的,我不推喔。。

價位是345台票。。算中價位,不過實在有負它"濃捲特調"之名。。哪來的濃呀!

還好我用是不暈啦!後來看一下URCOSME網友心得,有的人說會暈 耶%3D%20%3D[1].gif 也有人說不捲

啊。。還有一個重點,它挺慢乾的!厚。。真的是嚴禁打嚏涕的二滴汗.gif (BUBU的梗)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