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最近好像有點用眼過度外加睡眠不足!眼睛有點痛。。所以儘量減少上網的時間))

還好現在舒服點,馬上就來po文吧!(我真是認真的部落客-->不要臉第一名!!反正是說大家也習慣了XD)

 

 

 DSC02639.JPG

大家在排啥呢?

那天突然經過這攤子,每次經過都排滿人喔!難得看到才排了4個人,我想應該不用等太久,馬上跟右少停下來加入隊伍!

 

DSC02640.JPG 

爆米花啦。。

之前也是突然看到,排了一大排的人。。台灣人的個性就是"排這麼長一定口味不錯"

結果那次我沒有吃到!WHY??因為我們排了1個小時多一點!前面還有4、5個人!!.gif

阿婆的動作真的無敵慢的。。其實很折騰人~

我們這次前面才4個人!竟然我也等了25分。。

明明阿婆已經把我們的二包裝了喔!就只差沒有封袋XD

她竟然一直用另外二鍋爆米花!動作只有慢慢慢。。而且中間還穿插賣一下養樂多冰沙。。

更可惡的是有個外勞買冰淇淋!她竟然可以就這麼插隊還比我早拿到耶~不只無言!更多的是生氣啊%3D%20%3D[1].gif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就說它天殺的再怎樣好吃!以後絕對不買了。。

不過還是交代一下地點是在新竹圓環那邊!

DSC02641.JPG 

 

好囉!接著來看今天的重點三星.gif

DSC02643.JPG 

一包是這樣!沒有很大包。。NT$25

我跟右少很愛吃爆米花!新竹很多地方的爆米花都吃過了…阿婆的真的份量小了一點點(也少胖一點就是>//<)

 

DSC02642.JPG 

一打開還挺香的耶!那麼這就開動吧。。

 

DSC02646.JPG 

其實吃起來真的很不錯!不能因為我有點不滿就昧著良心講啦

而且愈嚼愈香。。可以感覺得出來阿婆用量實在。。奶油沒有少放~

重點是不會太甜!可以吃很久~~

 

也難怪阿婆的生意這麼好!真的是挺好吃的捏。

不過我也相信生意好的一半的原因是她動作慢,所以人龍長呀。。大家就會跟著湊熱鬧))

畢竟這只是小零食而已。。也稱不上什麼多麼特別的東西!又要讓人等那麼久…我還是要說下次我不會再去了三條線.JPG 一整個想翻桌無數次火.gif

 

 

最後附贈不同天在新竹海邊的照片(其實是拍了照,我卻想不出啥梗啦!索性順便放嚕))

cats.jpg 

cats1.jpg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