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屈第二件五折時我入手了LAVSHUCA的漸層光眼影!老話又來了XD其實我本來一直克制的很好的說。。結果看了TIFFANY(點我可連結-->我不會引用呀!所以先這樣連,TIFFANY有問題再跟我說喔)的分享,一整個毀了我好不容易維持的理智XD

也不管那天下雨,而且還機車壞掉!我機車一修好就衝了說。。也還好我有衝,前幾天逛小屈發現竟然已經下架了。。怎麼會這樣咧。。我覺得這系列眼影挺美的說

 

花分線.gif 

 

P4260384.jpg 

我買的其中一個是這個PK-2 粉紅+灰~

最近也不知中了什麼毒,我很痴迷於粉紅+灰!不然就是紫色系~再不然就是咖啡色系。。。一整個鬼打牆的厲害說XD

綠色系已經被我遺忘一陣子了!(好吧!明天來用一下吧%3D%20%3D[1].gif )

 

cats.jpg 

這四個顏色亮片都挺明顯的!比較收斂的就是右一的眼線色。。

其中當初最吸引我的是右二的紫灰色!可是不曉得為何感覺在眼皮上不是很吃色說X.gif

不過還是要說這四色都好美喔!我一開始鎖定的就是這盤:)

 

剪貼簿06.jpg 

原諒我忘了拍單眼照XD

我這次下手不重!因為拍的那天我還一直要往醫院跑(我媽住院咩))。。去醫院還是低調點好~免得我媽也會唸我

 

我先用A銀白色整個眼精打底。然後B粉紅色眼窩(粉紅色很閃說!~美!)

C紫灰色眼褶。B粉紅色下眼線,D畫上眼線,下眼線用C紫灰色在後1/3!

 

P4260383.jpg 

粉紅色用在下眼線一整個很無辜說!拿來畫下眼線真的效果我好有愛喔人閃.gif

 

P4260379.jpg 

我第一次畫這盤時是直接用右一眼線色在下眼線!一整個很暈說。。可是很奇怪的是在上眼皮一切都維持的超好的。。難不成我下眼皮這麼油嗎??

還好用C紫灰色畫下眼線時卻維持一整天沒問題說!只能說右一跟我的下眼皮無綠。。

 

P4260364.jpg 

在黃光下顏色都被吃光光了。。

不過眼神有稍微深邃到說小心心.gif

 

漸層光眼影的持久度跟閃亮度一整個都挺優的!尤其是左二粉紅色跟右二紫灰超對我的胃的說。。原本我對英特鬼的黑瞳晶綻眼影盒粉紅色那盤也挺愛的!可是身為BLING 控,我一整個沒辦法控制的變心了。。英特鬼的閃度跟顯色度明顯輸了捏二滴汗.gif

這麼美的系列竟然已經下架了!真的好可惜喔XD 還好我有搶到(沒錯!我在炫耀扭.gif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