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po文了!!最近在清心寡慾中,覺得上PTT太容易不小心被放火了而且實在是不想再多花錢了…尤其前陣子的一次意外(豬),星不小心丟了行李袋,有許多保養品和化妝品都不見了,而且連眼鏡也丟了XDDD 所以花了不少錢補了些貨哭.gif 真的很心疼耶!然後現在又很不景氣,其實星也怕怕的,會怕突然沒收入,所以現在都是盡量以不花錢為目標(遠目)

 

===================================分隔線=====================================

 

今天要介紹的是已經陪伴星好幾年的一樣產品--施巴5.5潤膚乳液

seba.jpg 

 

 

 

◎ 施巴5.5潤膚乳液

吸收迅速不油膩
經常使用可增加肌膚保濕功能使肌膚光滑柔嫩、健康有彈性
獨特三重修護配方能舒緩及修護肌膚乾癢不適、並重建肌膚微酸性保護膜避免肌膚乾燥缺水
薄塗於肌膚,清涼舒適,散發淡雅迷人清香

【適用膚質】
油性到中性膚質、敏感及問題肌膚適用

【商品特點】
清爽、吸收快速不油膩
舒緩肌膚乾癢不適,預防敏感
鎖水保濕,更添水嫩細緻
pH5.5形成天然保護膜,維持肌膚健康

【使用方式】
沐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身肌膚或於肌膚乾敏不適時加強使用

200ml/$420
400ml/$650

 

 

星是過敏肌膚,尤其在冬天時會乾乾癢癢的,有時還會起白色小屑屑呢!後來有一次朋友送了我一瓶施巴潤膚乳液,真的很感謝她,從那之後我就一直用它到現在都沒斷過…以前我覺得花個3、4百元買個身體乳液真的會捨不得,只是身體而已,不用吃這麼好的嘛XD

 

不過後來用了施巴後覺得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有差耶!

 

先看一下它擠出來的樣子好了…

PB280336.JPG 

它的質地不會太水也不會過於粘稠,像施巴另一款的Q10我也有用過,我覺得太稠了,不好推開,我不愛~

 

PB280337.JPG 

施巴潤膚乳液很好推開,又好吸收而且抹上後也不會粘,真的很舒糊…最主要讓我愛的是它的效果可以維持一天沒問題耶!(當然效果是因人而異啦) CP值我覺得很高唷!是我會一再回購的產品。

 

至於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我也不會形容它,總之是讓人舒服的味道~

 

若想買施巴的話,是很方便的!寶雅、屈臣氏、康士美、名佳美…或者上拍拍買也行。當然在拍拍買是最便宜的啦!其實在德國買真的差不多是半價喔!

PB280335.jpg 

很無聊的放了張德國版本的施巴潤膚乳液,上面都是德文。不過基本上重點字還是看的出來的,若有機會去德國的話真的要多帶一下施巴,價差超多的

 

 今天是聖誕夜,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唷…BYE

 

 MERRY CHRISTMAS

小鹿.gif 小鹿.gif 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小鹿.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