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今天超HIGH的!為何呢?很無聊的理由。。就是我晚上回來補眠,睡的超好的(好啦!我無聊…)

 

話說韓貨真的是燒很大!阿星算比較慢被燒到的了…我起步算晚的了…不過陸續入手幾樣產品後,我覺得大家這樣瘋韓貨果然是有道理的!

韓貨品質普遍來說比較好,款式也比較不一樣!理所當然的一點就是:在韓國的國民款(就是路上滿滿是的)在台灣也是有其獨特性,不容易撞衫、撞包、撞鞋…

 

自從上次在香港包包給我斷掉之後,我就改了原本只用同一個包的習慣!現在挺愛買包的…(暈)

然後不免俗的要跟個流行,所以買了個仿香奈兒格紋包!

 

 

這是奇摩賣家的照片…(借一下喔)

1.jpg 

粉紅色太娘了…不列入考慮!

 

 

2.jpg 

灰包看起來是不錯!不過好像比較不好搭…

 

3.jpg 

 

4.jpg 

黑色是我這次買的顏色!本來也很考慮咖啡色的。。

 

 

6.jpg 

咖啡色也很不錯厚…其實我覺得應該選咖啡色的!齁

 

 

7.jpg 

 

5.jpg

白色讓我感覺太白了!粗手粗腳如我一定不會選的!

 

 

 

接著要開箱囉:) 跳動的心.gif

 

P3220442.jpg 

有用防塵套包著!賣家包的很細心

 

 

P3220445.jpg 

嘖嘖嘖…是格菱紋的喔!超流行的…只是我挑大款的!畢竟小小一個我覺得不好裝。。

 

 

P3220446.jpg 

肩帶是用個鐵勾連接,我喜番這設計…酷!

 

P3220447.jpg

 

這種開關設計很方便!懶人最愛。。LOVE.gif

 

P3220449.jpg 

有一點白色線頭!不過我沒那麼介意啦。。

 

P3220450.jpg 

裡邊的隔層我覺得很合我習慣!女生嘛!哩哩扣扣一堆的…用這個包可以讓我適當的分類!不會那麼亂…

而且不得不稱讚的是裡邊縫的很牢固說!內裡的材料感覺很實在…我對這種布料有愛小熊愛心.gif

 

P3220454.jpg 

背後也來一張!

直接用個扣子就可以開合了…不過我覺得這扣子也太緊了吧!有點難開

 

愛心分線.gif 

 

好囉!我知道最重要的是揹起來的感覺。。那麼馬上來看看吧下箭頭.gif

cats包.jpg 

這個包包揹起來偏軟!可能是才剛揹吧…我覺得揹起來的弧度還不夠好看

 

cat包1.jpg

 

剛開始揹之後我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包包材質軟,揹起來會翹翹的!一整個給我亂翹 >""<我整個很火大二滴汗.gif

 

DSC02548.jpg 

不過現在是愈揹愈好看說。。可能它也是符合人體功學的吧!(又在扯…)

至少現在它會乖乖的順著我的身體往內彎!呼~真是好理加在笑笑.gif

而且你不覺得揹起來很氣質嗎?(請配合點頭,謝謝)) 每次揹它我都覺得我好OL喔!真是哪來的氣質美女呀(?)

 

 

第一次購買韓包,我覺得算滿意了。。這種價位(我買850)跟我上次在香港買的那個斷掉的差不多價位!

我相信它比那個耐用多了…不然香港那個我覺得很好看說…唉

韓包品質真的有一定水準!這錢算花得值得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