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是沒有想要參加徵文的,因為自覺功力不夠呀!不過後來陸續看到一些版主PO文後,發覺這主題挺有意思的!而且~~重點是這次徵文的禮物我有喜番!雖然不太可能啦,但希望有機會被雷劈一下笑.gif

不過拖呀拖的,我本來以為徵文時間過了,後來上網看了一下,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晚上就趕快化呀化的XD

 

我選擇的是這個性感野艷派對妝

性感野艷派對妝.jpg 

我看到這個妝的重點就是咖啡色眼影+上勾式全框眼線

因為我從未嘗式過全框式眼線,覺得它好性感喔!而且既然要徵文的話,當然也要順便挑戰一下自己囉!抖.gif

 

先PREVIEW一下~

PC160333.jpg  

這張是我覺得拍起來勉強比較有性感的FU的一張。

 

今天的美妝工具:

PC160379.jpg 

*UDPP
*LAVSHUCA BR2
*COFFER DOR#04
*MJ 眼線液 (黑)
*MQ腮紅
*MAYBELLINE快睫濃捲風睫毛膏

剪貼簿11.jpg 

*先用UDPP在整個眼窩打底(UDPP是最近入手的,整個只有讚而已),並將1 棕色上在同樣地方。
*將2深棕色畫滿整個眼褶,一點也不用客氣,畫滿就是了~
*將3淺橘亮片色暈在1的邊緣,以減輕色塊感。
*黑色眼線筆(沒 拍到)畫上、下內眼線

*用MJ眼線液4畫上眼線,要勾上去。然後化下眼線後2/3。再將2的深棕色壘在同樣的地方。
*將5的銀色眼影壓一下在眼中,增加眼睛圓潤感~
*用COFFER DOR 的左上的白色打亮眼頭
*後來我覺得有點不夠深邃ㄝ,所以我又補上了COFFER DOR的右下灰黑色在眼褶的後1/3。

*然後因為我是BLING控,而且我覺得聖誕節就是要閃,所以再下眼線後2/3補上TIFFA亮片銀色眼線液。

 

拉近看一下吧!

1.jpg 

我已經很認真刷睫毛了,可惜本身條件差,真的不是睫毛膏的錯哭.gif

剪貼簿03.jpg 

剪貼簿01.jpg 

 

我發覺我的相機有點真的二光,眼下的亮片眼線液怎麼都拍不出來??

PC160383.jpg 

剪貼簿05.jpg 

 

 

為了増添聖誕氣息,所以出動了這紅紅綠綠的圍巾,很有感覺了吧!

PC160348.jpg 

 

如果還嫌不夠,那加頂帽子吧!

PC160392.jpg 

剪貼簿07.jpg 

加了帽子比較有聖誕的感覺了吧

 

秀一下我在夢時代買的項鍊,也有增加聖誕的華麗感吧!

PC160377.jpg

總結一下我這次的仿妝,我覺得我眼線化的不夠好,不夠上勾呀!然後我不會貼睫毛,所以睫毛也扣分

剪貼簿04.jpg 

各位覺得有幾分像呢?

 

明天要開始投票了,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喔!因為如果連一票都沒有真的太丟臉了

拜託了各位,請投我一票,謝謝囂張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