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妝容。。(羞)

本來打算先po穿搭文的,可是沒辦法…還沒整理好耶)))所以先來po個妝文囉!不然啊!我怕它又默默在我的電腦躺上個一個月XD

 

這個妝是以金色+紫色為概念!其實很多眼影盤也有這樣的配色。。像資生堂心機彩妝去年也有,LAV雙色太極盤也有類似的配色~

不想多購入眼影(現在開始我要做"省長"??),所以直接拿現有的眼影配一下囉星.gif

 

 

P3240432.jpg 

今天的工具:

Beautymaker  立體大眼五色眼影

STILA 夏日戀曲

STILA飄漂雪酪  PEARL

心機小顏光彩修容

 

P3240433.jpg 

畫法:

*先用1夏日戀曲的米金色打底,再用手指加重在眼頭到眼中!要重覆多次喔))這樣顏色比較明顯

*2紫色由眼尾往眼中慢慢壓上!一樣這色也是要重覆多壓幾次。。

*用小艾眼線筆默默畫上內眼線

*再將3黑色畫外眼線,眼中加粗

*下眼線後1/3畫色3黑色眼線。(後來覺得不夠自然我再壘上2的紫色)

*下眼頭到眼中用1米金色打亮。

*再將4小星星掃過眼影邊緣及眉骨!(就是要BLING啦)

*刷上睫毛膏、腮紅,完成!!.gif

 

cats久違眼妝.jpg 

這個金光紫紫妝吼。。呃!我有點心虛耶唉唉.gif

金色不該選STILA的,真的是不夠閃不夠金,下次該換別盤才對XD

只是都已經下手了,只好繼續這條路(?)

 

閉眼.jpg 

閉眼照。。(我過敏了XD)

 

雙眼.jpg

 

 

P3240428.jpg 

好久沒露臉了,今天會有多一點的大頭照嚇嚇大家!科科星笑.gif

 

P3240429.jpg 

 

 

P3240430.jpg 

這張表情也太不屑了吧!哈哈

 

黃光全臉.jpg 

這張是黃光下拍的!眼妝幾乎不見囉

 

分線--16.gif 

 

BEAUTYMAKER立體大眼五色眼影我是去年剛出時就買的!一直沒有給它發文…今天就順便分享一下心得囉!

它可以算是我第一個很喜歡的紫色盤!(當然在此之前我也有別的紫色)

那個紫色我覺得挺好看的!黑色也很黑!

左下的亮片小星星真的很閃,也是我最常用的一格。。

 只是後來漸漸的我比較少用它了!為何?

因為這盤很飛粉,超飛的。。尤其是右下黑色那格雖然很黑,可是超會掉的耶。 。常常讓我眼下及鼻頭都黑黑的,這實在太冏了啦%3D%20%3D[1].gif (不曉得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抹炭了吧)

加上後來不斷的購買新眼影,我真的就不想再用它了…所以打算上拍拍脫手XD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