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呃!該說是昨天了…跟朋友去算了塔羅牌~(這麼晚不睡覺是情非得已呀!我完全沒睡意呀…下跪.gif )

呵!人家說在不景氣跟徬徨時人們最愛去算命,算是一種另類的心理寄託吧!也可以說是中國式的心理醫生冏.jpg

剛好朋友Angel日前去了一中街的這間曼蒂塔羅牌(若有興趣可以按進去連結,我就不多介紹以免有廣告嫌疑)),她覺得算挺準的,重點是問一個問題只要50扣扣而已…我覺得這樣的價位很便宜呀!而且還可以免費算生命靈數(就是講你的個性之類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算塔羅牌,沒辦法!我一直覺得還是咱們中國人的古老算法--面相、手相、紫微這些比較準,比較統計學、比較有一點科學~

看在一個問題50元的分上,而且真的是有點不順,想說打發時間也好,就來去算吧!

可能是店面在台中一中街的巷弄裡吧!人來人往的,客人還真的挺多的…我們大約等了30來分吧!而且輪到我們時後面來了一群人。。

她的算法據Angel說算挺特別的!怎麼說呢?

因為一般都是洗牌後叫客人自己抽幾張!她不是喔!全部都是她幫我們抽的,而且我們有注意…同樣的問題,塔羅牌抽出後的排法又不同…還挺奧妙的!重點是我們覺得小準咧~

我主要問了二個問題,第一個問題當然是工作!唉…說我現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可是我明明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然後順利的話要8月才能找到我真正滿意的工作,而且說這工作真的會很不錯)))

這一個問題我強烈希望她不準呀!那麼就等著看結果好了!我一定要認真找工作!打破這迷咒)))放心啦!我不會去翻桌,可是真心希望在工作方面不準。。心碎.gif

第二個問題是問感情,其實一向來講我不太愛算感情,覺得這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不太需要多問!都嘛是50元的關係我就順便問了!這題超準的,一整個讓我挺驚訝的))講我跟右少的情形很準,真的~

後來我想問生命靈數,可能因為後面太多人排隊,所以她就沒幫我算,不過說我可以上她的網站,她會再幫我算!

Angel說若是平常日去的話就會講超多的!解答也會講更仔細,不像今天都只是講重點!

當然算命這種東西只要參考就好了…好的聽進去,壞的別放心上!不然人生就莫名的被掌控了X.gif

 

來放幾張跟Angel的自拍吧!今天拍很多張。。不想看的就自行按x離開嘿~

DSC02925.jpg 

Angel你的眼睛超大的啦你~

 

DSC02927.jpg 

 

 

DSC02928.jpg 

科~今天不知為何佛心來的!照片怎麼拍光線都好!效果真的不錯…所以多拍了幾張~

 

DSC02936.jpg 

Angel這姑娘真的很上相耶心指.gif

 

DSC02937.jpg 

我記得以前有人說過我們二個有點像耶!你們覺得呢?

 

DSC02940.jpg 

因為Angel的眼睛真的很大!我好忌妒…所以硬是撐大眼來拍…結果表情好奇怪兔扭.gif

 

以上謝謝你耐心看到這裡!其實這篇還真沒啥重點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