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去了一趟香港,因為是工作出差,所以其實可以逛街的時間很少,所以阿星一逮到可以逛街的機會就很珍惜XD

阿星是早上8點55的班機,結果阿星要從台中搭高鐵過去再轉個客運,到了機場都7點40了…再掛個行李,離登機只有半小時可以逛了…一整個趕到不行雖然桃園機場的櫃比較少,但是憑良心話桃園機場的價格可以算是全亞洲(世界?)最便宜的說~所以無論如何儘管只有短短半小時的時間阿星還是保握機會買了~

1.DIOR彩妝盤NT1800

 

這組阿星看了真得覺得好心動,腮紅、粉底、8色眼影、口紅、唇蜜、睫毛膏、眼線筆、眉筆、唇線筆,還附了眼影棒、唇刷、睫毛刷~讓阿星不禁要大喊:真的是好超值喔!所以馬上不猶豫的包了~

實品照~

 

 

這組真的好棒喔!DIOR的眼影真的挺不賴的,有機會再專門針對這組作個介紹好了^^

2.EL香水組 NT1340

買這組的主要原因是為了送人的,所以阿星主要想買的是有附小盒的,這樣送人比較好看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請櫃姐幫忙介紹了幾款,其實本身對EL的香水沒研究,當櫃姐推這款時的第一直覺是:這香味會不會比較老氣呀??後來櫃姐拿了其中2瓶的香水卡給我聞,覺得不錯就帶了。
回台後只留了一瓶給自己其他都送人了。味道其實真的還是普遍比較偏女人成熟一點,不是我平常喜愛的味道,所以算是有一點點後悔買這組~不過EL的香水真的都很持久耶~早上上班時噴了二下,到晚上都隱約聞的到味道,持久力一極棒的

接下來到了香港後白天都要工作,晚上吃完飯後也無法逛,誰叫是跟老板去的,所以不敢放他鴿子~而且隔天一早又要工作,所以阿星在香港沒啥逛到玩到啦!唯一一晚有機會逛一下,就像脫韁野馬一樣看到就馬上買了,沒有考慮太多說@@主要是時間不多啦!而且曾經有過在國外看到喜愛的東西卻又考慮許久之後沒買然後才又後悔所以現在就是看到喜歡價格又能接受後就馬上買了,畢竟大老遠出來了不要帶著遺憾回家XD

3.KOSE Q10煥白護手霜 HK20 80G

 

在美妝店買的,主要是買了送同事的。本來手上已經拿了別款的護手霜了,結果突然瞄到這款~哇~還KOSE的耶又Q10的,而且還美白抗老~呵…不買怎麼可以咧馬上拿了4條~

4.包包 HK200

  

這包包讓我一見鐘情,看了就好喜歡喔!不過這包包發生了個小故事:

難得可以逛街後來回飯店的途中突然看到這家店,打35折,阿星看櫥窗的產品也都是合理價位就進去看一下。當時快10點了,感覺店家應該要關了,所以以最快速度瀏覽,然後看到了這包包。原價600特價下來是212港幣,因為一直很想買這種桶包,而且它的顏色挺特別的,突然看到它是D&G的,這價位就不可能是真貨,小姐說是韓國制的A貨,雖然不是特意想買仿品,不過是最後一個了,而且阿星又很愛它的型所以就殺個價到200就帶回家了(時間很晚了…><)。回飯店高興的打開看了看,突然看到一個標籤是190~突然想罵髒話~你媽媽可好??想騙人家錢是不會把標籤拆掉嗎?氣死了~ 唉時間緊迫的時侯還是要稍微看一下產品內部,不然真的被騙很不爽…

5.植村秀刷具組 HK380

其實本來在桃園機場就有看到了,不過當時先看到DIOR的限量的刷具,可惜沒了~然後又趕著挑香水所以就先放過它。

 

 

這是我的第一個專櫃品質的刷具~好好喔!這組有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眼線兼唇線刷。專櫃品質果然不一樣…毛質都不錯也不會掉毛,整個很大心^^尤其當我看到植村秀的隨便一隻正品的刷具就要約台幣1300以上的時侯,真的覺得買它很划算(香港機場購得)

6.倩碧毛孔收縮潔淨面膜 (亂翻) HK195

 

回台灣前手上還有一些港幣,所以想把它花掉,所以我就買了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倩碧的潔淨面膜。多年前就曾用過倩碧的一款潔淨面膜,結果後來台灣停售了,不過效果很好讓我一直很想有機會再買。 所以就到倩碧的櫃問了一下,小姐就推我這款囉~應該是新款啦!有收縮毛孔的效能。我到目前為止是有用了一次,所以效果還不清楚,不過至少面膜本身很好推開,也不刺激。

對了~後來查了查台灣是賣850,所以我可以說是用原價買它了@@(果然香港機場的價位不會比較划算喔)

7.最後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因為阿星出差主要是參展,所以從會場帶回來的一些特別的東西囉~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猜的出來嗎??

上排是衣架喔,下排紫色這個是牙刷架

 

 

再來~
 

這是人家送我的(感恩~)。左邊是去角質的,可以刷背唷。右邊二個都是洗臉的。

 

接著是:
 
毛巾製的聖糕~上下二層都是毛巾唷~口愛耶


這是手機座~結果買了後就馬上後悔。因為突然想到我的手機貼了鑽,所以可能會掉…所以只好送我姐啦!

 
這是背包型的餐具組,送我小侄女的

阿星這陣子真的狂買了不少東西,週年慶啦!又出國啦!雖然買的很高興,不過荷包好傷喔!

看~眼影盒就好幾盤…真的買到來不及用耶沒辦法我這眼影著魔的病生了好長一段日子啦!現在看到桌上滿滿的都是眼影,覺得是時侯該休息一陣子了…所以決定現在開始要把每個眼影盤寫過一輪~呵~這樣子夠阿星寫好一段日子說XD 真的要克制了啦!(荷包大喊救命呀)

謝謝收看啦!這文真是落落長又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