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我這二天的穿搭囉!

其實我沒特別搭耶,因為是回家後太閒囉。。所以就拍拍囉---.gif 如果我工作或唸書有這麼認真的話,就好了XD

 

 

 

首先是3/11,訂名女偽可愛風

cats.jpg 

今天的單品

卡通T

藍色短裙

毛毛靴

黑色小外套

蝴蝶結耳環

 

cats1.jpg 

我知鏡子該擦了。。奇怪怎麼那麼快髒呀%3D%20%3D[1].gif

今天沒配什麼配件啦!因為我覺得衣服顏色已經很閃囉心閃.gif 加上外套是防寒用的,畢竟還是微冷呀!

 

cats3.jpg 

配上這雙毛毛靴之後怎麼變那麼可愛呀。。

可惜我沒全身鏡,只能現出我的腿啦!

題外話:這樣由下往上拍,把我的腿拍的真細,哈哈哈。。呵呵呵~笑不停

 

覺得這樣穿有可愛嗎?有符合這天的主題"熟女偽可愛風"嗎?

 

分線--17.gif 

 

 

接著是今天啦!3/12 休閒回暖風(亂取名第一名呀我XD))

 

cats17.jpg 

單品:

黃灰條紋T

米白裙

咖啡格紋襪

毛毛土黃附帽外套

蝴蝶圈圈珍珠耳環

 

P3120350.jpg 

cats18.jpg 

因為覺得只有條T加裙子沒特色,我有加上了閃到人眼睛睜不開的紅色皮帶。。

我還是最愛這種有點男孩子氣的穿著啦!太淑女我不習慣,不過現在有比較多方面嘗試了扭.gif

 

P3120342.jpg 

鞋子則穿上這雙休閒皮質附亮片綁帶鞋, 是去年台中某鞋廠特賣入手的!很好搭又好穿,真是大愛它的~

 

 

好啦!打完要收工啦。。

有任何意見請跟我說唷頭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