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那天雖然下著雨,可是之前就跟台北的朋友約好了,他們要來台中找我約會【字笑.gif

我們打算中午要去高美濕地,我肖想很久了耶。。

 

 

午餐吃的是這間-首塢爾韓氏料理

很讚喔!好吃到我覺得不推到大家心動流口水我會不甘心二滴汗.gif

 

 

先看一下外觀&內部  

cats.jpg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套餐, 我們選了人蔘雞、牛肉片、牛小排、炒魷魚、石鮮拌飯,然後加點了海鮮蔥餅!!.gif

小菜是無限次數可免費加點,其實這頓的量太多了,我們後來只有泡菜再點一次而已。

 

DSC02221.JPG 

 

 

上菜了往右.jpg

cats1.jpg 

右上是烤年糕,我本來以為是辣炒年糕說。。不過好吃耶,QQ的,可以看是要沾糖或是要沾醬料都行~

 

 

cats2.jpg 

石鍋拌飯好香喔!鍋巴的量也剛剛好,服務生從頭到尾幫我們服務,這10%服務費真的很值得心.gif

 

cats3.jpg 

這是人蔘雞湯。還全雞喔

你坎坎、你坎坎!料很多耶。。裡邊包糯米,湯頭很濃純,媽呀!我喝了3碗說~

這麼一大鍋我們幾乎吃得精光,湯還加了二次耶星.gif

 

 

cats4.jpg 

海鮮餅朋友們直說好吃!一直吃說。。不過我是個不愛吃軟軟的小孩,所以我只吃了一塊~

這一餐真是超划算的,這個錢花得值得呀!而且我們一路飽到晚上耶)))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有機會來台中,這裡真的是首選耶。。這是我會毫不猶豫推薦給大家多心.gif

 

P3090388.JPG  

 

吃飽飯後,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照既定行程前往高美濕地。。

偏偏老天爺欺負我呀!歐賣嘎)))到了目的地車才停好,連下車都沒有,就給我來個傾盆大雨三條線.JPG

只好車上拍拍過過癮了XD

cats6.jpg 

cats5.jpg 

 

 

因為雨下得太大了,我們決定前往新社隨便找家花園咖啡坐坐。。塞車也塞了1個多小時捏!

這間是普羅旺斯庭園咖啡

 

cats7.jpg 

cats8.jpg 

晚上來到這邊真的風景挺美的。。

cats9.jpg 

內部的佈置主題是可愛的小豬豬。。

 

cats10.jpg

因為中餐吃得太飽了,我們點了下午茶。

有飲料、蛋糕和二塊小餅乾~這樣是220大洋。。

上面這塊蛋糕上還有個可愛小豬豬呢!風格挺一 致的

 

普羅旺斯只開到晚上八點,到了這時侯也該餓了。。所以我們接著又前往逢甲找小吃去。。好啦!總之這天真的吃不停捏(羞))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