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星不是個手巧的人,不過還是挺愛擦擦指甲油的!畢竟女生都愛美嘛~所以我大多都是擦單色指甲油這樣而已{#emotions_dlg.emotion_012}雖然現在有比較厲害一點點(也只不過就是用個二色混擦啦!)…不過今天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日前的作品,獻醜了~請大家加減看{#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先看一下用品吧!

 

  • Missha:PP101紫色~以前單用它的時候覺得有點老成的FU,所以放了很久都沒有再用,也不曉得過期了沒。還好是沒有變得很稠。
  • INTERGRATE:閃亮藍(色號看不出來耶)。它整個很美說,我好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個超簡單的,很適合所有的新手(譬如我都會了哈~)。先將紫色整個塗上,然後指甲前1/3 上藍色,之後再最前端再塗上藍色加強漸層感~最後再上一層保護油就大功告成了。

在這裡阿星要碎碎唸一下,IE的指甲油我是第一次買,真的這個藍色的亮片好閃,不過真的好難卸(所有的亮片指甲油都很難卸吧!),重點來了~就是會不小心稍微碰到時會整塊的剝落{#emotions_dlg.emotion_016}總之,除卻這點以外,IE的指甲油整個還算得我心囉!

以上是阿星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若有任何意見請告訴我唷!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