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年慶阿星目前為止只有小敗了佳麗寶的COFFER DOR的眼影盤。其實本來沒有特別想要買的,結果剛巧經過屈臣氏不小心就被吸過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5}因為我之前就有買同款的藍色,當時就很驚訝於它的持久度,就是很不會積線耶~一整天不太需要補(大心)。所以當下看到屈臣氏首四日COFFER DOR眼影盤+TESTIMO唇蜜只要945(根本就是唇蜜免費送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7}),所以阿星馬上就讓櫃姐幫我試畫一下就把這組帶回家了…而且櫃姐還說只剩下三組而已,大家的動作真是快耶,明明才週年慶第一天而已…

 

我選的是色號04,而唇蜜就只剩二色可選了(可惡,不禁要再講一次大家動作好快…)

看一下試色吧!

 

打底色A並不特別突出,不過真的會讓妝比較持久唷。B紫色很美也很閃 C:很閃的銀色 D:眼線色-黑中帶銀,不過有點不夠黑

 

先用A打底,再將B紫色上在眼窩的後2/3的部位漸層向上,C銀色上在眼窩的前1/3,最後再將D畫上眼線。不過我沒有畫下眼線,只有打亮眼頭,這樣就輕鬆完成一個上班妝啦!

 

因為佳麗寶的唇蜜我還捨不得開來用,所以這次我是用DIOR的唇蜜#537。 這款唇蜜好多人推唷!阿星也推一下…真的顏色很美又閃,也有效遮唇紋,而且不粘。{#emotions_dlg.emotion_020}(忘了拍產品照啦)

 

阿星的唇不美,就小放一張就好了…免得嚇到大家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阿星最喜歡這張啦)

這幾天阿星都用這盤想 必可以用個好一陣子才會膩吧!再附上隔日又拍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畫法相同,只是下眼尾後1/3有畫上B紫色的下眼線。感覺更柔和了吧~

OK,完工。拜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9}(好像有點草草收工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