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真的是拖有夠久的了,照片大約在2個星期前就拍好了,拖到今天才想來PO文…沒辦法,最近就是比較忙,而且有時會突然被別的文插隊,這也是我無法控制的XD(你真敢說…)

這組DIOR的旅行盤(哈~不會替它取個美美的名字耶…)是阿星在10月份出國時在桃園機場買的,星真的覺得它好超值。喔!前文請看這-->http://megan0719.pixnet.net/blog/post/22262399

一整組是長這樣~如果真的去旅行時帶它真的就夠了耶!腮紅、粉底、8色眼影、口紅、唇蜜、睫毛膏、眼線筆、眉筆、唇線筆,還附了眼影棒、唇刷、睫毛刷~不過我是比較習慣用自己的刷具啦!

 
這是眼影的試色~(阿!有色差,下面的面紙試色比較準一點)


左邊是冷色盤。
1.左上是咖啡色偏灰感又帶點微微的金粉。(也是星最愛的顏色)
2.右上是帶點灰感的白色
3.右下是眼線色-藍灰色,不帶亮片
4.左下是帶點虹色的淺藍色,上面的試色是我抹了3次後的顏色,基本上星不太會運用。

右邊是暖色盤。
1.左上是所有顏色中的亮片感最明顯的,是酒紅色
2.右上銀白色
3.右下是帶點虹色的淺紅色,星也是不太會用XD
4.左下則是霧面感的粉紅色。

這次星試畫的是主要是以左邊這邊為主,沒辦法~我就是覺得左邊這邊才合我胃口。因為右邊這盤除了 左上的酒紅色比較有顏色之外,好像都還不太顯色。

 

畫法我就簡單說一下好了,因為太簡單了
*先用IE眼蜜打底在整個眼窩(沒拍)
*將右上的灰白色壘在同樣位置
*再將左上的灰咖啡畫在眼褶的地方
*用右下的藍灰色畫眼線,並倒勾眼尾
*下眼線則用右邊暖色盤的酒紅色畫後2/3,前1/3用左下的淺藍畫眼頭。

再看一下吧~

DIOR的眼影我是第一次買,感覺還挺不錯的,持久度很不錯。暖色盤那邊的話顯色度就還好而已~"~ DIOR這組整個畫起來是走優雅氣質路線,跟一般日系的BLING風不同。最近當星想要低調點或著是平常趕上班時就會用它,失敗率挺低的。(也是因為它的重色都沒很重啦!)

不過整體來講,我還是愛日系的那閃~閃~閃~的風格。哈~我這人還是不習慣太低調啦!就很愛眨眼之間那一閃一閃的感覺^^

最後來看一下全臉照吧!

 

 

呵~簡單介紹,希望不要是被我滅火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