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過好快喔!再幾天就12月了,就要2009年了>< 感覺這一年飛一樣的又快尾聲了,我又老了…

2008好像是個很不定的一年,整個全球的經濟超差的,影響的層面好大呀!然後是這幾天泰國黃衫軍攻佔機場,接著又是印度孟買的911恐怖攻擊,怎麼感覺沒完沒了的感覺呀XDD 是嫌局面還不夠亂嗎?好希望經濟跟社會狀況能趕快轉好喔!不然一天到晚聽到、碰到這些消息,真的會讓人心惶惶

我扯遠了…其實我是要來講個最近的一個笑話來逗大家開心的XDD 因為我最近的工作、生活都比較忙碌一點,生活覺得開心的事情比較少一點(除了買東西瞎拚時例外啦!) 好不容易有個無聊的插曲, 而且又要寫PO文的衝動就趕快寫上來了~

陣子好不容易開始有寒意了,我就很開心的收起夏天的衣服,將冬天的衣服都拿出來囉!這是大工程,理所當然的就順便整理了一下房間…然後我就將我其中的2條"擦髮巾"洗衣機去~時至今日已經過了約2~3星期了,每次去收衣服時,我都沒把它們收起來,就放任它們一直風吹…(我是大懶鬼呀XD)。

結果昨天我媽媽幫我將衣服跟擦髮巾收進房裡,接著就說了一句:是很久沒洗頭了嗎?(噗)怎麼毛巾都不用收進來??  大人呀!冤枉呀~我只是還有另外的毛巾呀,我比較喜歡這條嘛~所以就一直沒去收起來呀…(懶鬼一枚)

哈~很無聊又有點好笑厚!!我媽媽怎麼那麼寶呀!怎麼可能那麼久不洗頭的啦!厚~真素的

以上就是我要分享的小故事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