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星第一次買L'OREAL的彩妝,一般開架的我都習慣用日系像MJ、KATE、LAVSHUCA的了,專櫃的也是以日系像COFFOR D'OR為大宗,歐美系的也只買過DIOR而已。其實真的也從沒想過會想買這L'OREAL的巨星秘密彩妝書…那為何會買呢?因為在其他美妝網看到有人分享,就跑到小屈看看,覺得還挺不錯的,雖然沒有提供試用,我還是在小小猶豫之後就下手買了XD(真是一整個超級容易被放火的)

巨星秘密彩妝書共有3盤,我買的是道森克魯絲這盤(不過她是哪位呀XD),另外二盤分別是潘妮洛普盤和李嘉欣。後來最近知道它好像是限量的,因為看到小屈的櫃已經剩沒幾盤了。

呵~扯了一堆,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唄。

PB280379.jpg  

打開的樣子~

剪貼簿07.jpg

看一下眼影試色~手指大隊來啦!

剪貼簿06.jpg 

我試色的照片跟眼影盤剛好相反了@@

左到右照彩妝書的順序分別是
*黑色:不會很黑,所以就算不小心畫髒了,也挺好修掉的。
*粉藕色:試在手背上是珠光粉色。但畫在眼睛上有時會覺得又有點偏白了。
*白色:挺明顯的白色。適合打亮眉骨及眼頭。

那看一下我畫的效果吧。

剪貼簿02.jpg 

因為這黑色不會很重,所以就算畫煙薰也不顯兇喔!

眼部特寫~
剪貼簿01.jpg 

剪貼簿05.jpg 

今天的工具:

PB280376.jpg 

  • L'OREAL巨星秘密彩妝書
  • MQ腮紅 #70
  • MJ眼線液-黑
  • INTEGRATE眼密-明亮色

 

畫法如下~

*先用眼蜜打底
*巨星彩妝書的粉色從眼頭畫到眼中,再將黑色從眼尾畫到眼中(眼尾要加重並微倒勾)
*MJ眼線液畫上眼線,再壘上黑色眼影,細細的壓上。
*下眼頭<及前1/2用白色畫上,後1/2下眼線從眼尾到眼中畫上黑色。
*腮紅則是用彩妝書裡的打圓畫上。再用MQ的腮紅左邊二個淺上打亮眼下及鼻樑。

大功告成。

LIP.jpg 

唇彩我就用這盤彩妝書裡的,它的表現還好而已,沒有很滋潤,不過它本來就不是唇蜜呀XDDD (我的鬍子好搶戲,唇紋也好明顯)

腮紅我沒有近拍耶。不過挺漂釀的,是粉橘帶點金色亮粉,持久度約可4~5小時吧。

再來不免俗的又是我的大頭自拍啦

剪貼簿03.jpg 

剪貼簿04.jpg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盤的眼影,持久度真的是有夠讚的啦!因為我是超級油眼皮,平常都會用眼蜜打底以增加眼影的持久度,這天我一樣有用眼蜜打底,可是平常就算用LUNASOL的也是到下午就積線了(攤手),結果用L'OREAL這盤真的是硬是撐到晚上都好好的耶。不過就像我開頭所說的,我用慣了日系彩妝了,就是愛BLING BLING,所以它對我來說是有點低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