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麼辦??我昨天竟然流鼻血!!!

 

一向自詡為健康寶寶的我,平常也很少生病,頂多偶爾感冒,偶爾失眠,偶爾便密一下。結果我昨天突然流鼻血了

 

昨晚洗澡時,我就順便洗我的內衣,洗一洗突然覺得右邊鼻子塞塞的,就摸了一下…結果是血!!有不少血!老天!我上次流鼻血是國小的事吧!然後我就用水抹掉,過一下又流,又抹,前後抹了三次還四次,才停了…

 

雖然沒有流的非常多,可是我會緊張!我平常很健康的耶!怎麼會這樣??而且最近天氣又回溫,應該不是天氣冷造成的!而且我昨晚也沒有挖鼻孔喔… 

 

是說我前一晚睡的不好,最近也莫名的情緒比較緊繃,可是會是這些原因嗎?

 

好奇怪?雖然有點大驚小怪,可是看來我要多注意照顧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