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被禎伶敲碗,所以我其實早早就畫了KATE 魅惑眼影盤 GN-1!是在跨年那天一早上班時就畫的,只是生性懶骨的我一直拖稿到現在才來PO文囂張笑.gif

 

 

那話不再多說啦!馬上來看一下吧~

 

分線.gif 

 

今天的主角登場啦!其實它已經出了好一陣子囉!因為那時我的眼影病正嚴重,所以馬上就買了XD

 

P1120517.JPG 

 

 

P1120521.JPG 

 

顏色由左到右,由上到下分別如下:

*亮片銀色-這顏色頗亮,不過有點濕潤。

*主色綠色

*淺色綠

*打底珠光白-含淡淡珠光。

*眼線色-墨綠色(含亮片)

 

cats.jpg 

 

今天心情沒有很好,所以話不多。冏.gif 所以直接看妝效吧!!.gif 

 

PC310347.jpg 

 

PC310354.jpg 

 

我的畫法都很老梗,就是淺綠畫眼窩,主打綠眼褶,眼線色畫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白色打亮眉骨,然後後來我把粉色眼影筆化在眼頭,最後為了要bling bling(畢竟跨年妝我覺得要閃呀)所以狠狠的把左上的亮片打在眼中及眼窩邊緣,完成!!!!

 

PC310355.jpg 

 

其實我覺得粉色眼影筆畫眼頭是錯誤的動作,後來我覺的顏色有點不協調XDDD

 

PC310357.jpg 

 

我在化這盤時有先用UDPP打底,結果到了晚上還是暈的亂七八糟,真的!!原來還是有UDPP救不起來的眼影三條線.gif 可惜沒有照片佐證,而且要跨年了嘛,還拍什麼照呀,回到家也整個累暈了XDD

 

 

KATE魅惑眼影盤同系列我還買過紫色的,其實那個紫色挺好看的,可是後來被我姐A走囉!而且因為我本人真的是超級油眼皮(所以才會一定要用UDPP嘛。)所以眼皮會自動挑眼影,很挑食~~所以它跟我無緣,也許哪天我會再將它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