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剛剛圍爐完,就馬上到PTT來看看大家。

我們家今年超沒過年的fu ㄝ,本來人口就少了,偏偏星弟今年在軍中過年沒回來,星姐早已嫁人了,右少也回他家過年了,怎麼過年反而覺得有點小寂寞香菇哭.gif

 

 

 

分線-3.gif 分線-3.gif分線-3.gif

 

 

 

我今天是要來消化一下累積的文的!

這個妝是大約一個多星期畫的!我還挺喜歡它的,畫法一樣是很老梗,只是顏色我自己覺得配得還不錯笑笑.gif

 

 

 

今天的工具:

INTEGRATE 早安咖啡

KATE Z字盤

P1140353.JPG

本來我只有用IE的早安咖啡畫一畫而已,突然覺得為什麼冬天我就要這麼灰暗)))))天天在那邊大地色!!.gif 春夏時的活力都跑哪去了???所以就靈機一動,把KATE Z字盤給拿出來!這盤其實也是我唯一的粉色盤…最上面的桃紅色平常不太敢畫,不過在想喜氣一點或者想不一樣時它就可以出馬了~~~

 

 

 

畫法就像圖上標示的,UDPP打底後,再用IE左邊再打底一次,右邊咖啡色眼褶(我發現我圖標錯了…應該是標"畫眼褶"才對),再畫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右邊淺色畫眉骨及眼中打亮。本來畫完後覺得有點灰暗 ,所以後來我又將KATE的桃紅色再上眼皮眼尾加強…

 

 

 

就變這樣囉~

剪貼簿02.jpg 

因為是下班回家才拍的,所以眼尾有小小暈開,不過還行啦!

 

 

P1140371.JPG 

咖啡色加上桃紅色後顏色變得挺妙的!我不會形容這顏色,好像有點偏紫了…不過我還挺愛的LOVE.gif

 

 

 

P1140376.JPG  

 

P1140369.JPG 

 

 

 

今天的腮紅是LUNASOL 2008聖誕組合的EX01。

剪貼簿01.jpg 

 

P1140383.JPG 

這腮紅實在太美啦!可以看見那光澤吧~每次用它都會讓我不自禁的覺得我的臉頰的肌膚真好

 

平常都是很老梗的畫法,突然改變一下配色!我覺得整個感覺就稍有不同,還挺爽的(我的形容詞很怪…)

以後若有空的話,真的是要多嘗試不同顏色的搭配,不然我自己都膩了,連PO文都懶了…冏.gif

 

呵呵!打完收工…明天就大年初一啦!希望大家都有活動…若沒活動的話,就上來留個言給我好了…笑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