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眼線對女人真的很重要。阿星也是個沒畫眼線就羞於見人的人(好像在繞口令…)

一般熟知畫眼線的眼線膠、眼線液、眼線筆我通通有。不過我最常用的還是眼線筆囉心.gif

畢竟平常趕著上班還是眼線筆最好上手啦!

 

 

 

 

今天介紹的是我入手好一陣子的Ettusais眼線筆(全名我不知唷)

 

cats.jpg 

因為我原本的mac眼線筆不見了,後來有Dior的眼線筆替著用,可是覺得不是很愛,所以就一直想再買隻用用。

基於女人善變的心理,我沒再入手mac的(雖然它真的好用XD)。

Ettusais這隻才300元,硬是也比mac便宜了250耶。

當時跟朋友一起到Ettusais試用這隻,我畫在手上,怎麼搓都不掉。。。

一整天不曉得上了幾次廁所,洗了幾次手了,都一直好好的健在著!!太強了,我朋友就說:這樣卸得掉嗎?

!!.gif 我不怕啦,我相信我的油眼皮一定會戰勝它的冏.gif

 

 

分線--17.gif 

 

拿今天的主角Ettusais跟我現有的眼線筆Dior  PK一下囉!

P2070338.jpg 

 

P2070329.jpg 

我的這隻ET是黑色的!顏色還挺黑的,不含亮片。

DIOR的黑色就比較不黑,質地也比較硬一點,不是很好畫。每次畫內眼線時我會覺得快被搓瞎了。

 

 

水.jpg 

用水沖約10秒,二隻的效果差不多,都維持的不錯。

 

 

 

手搓.jpg 

用手搓一搓,Dior糊掉了。

 

 

接著卸妝油出馬囉!

 cats1.jpg

看得出來光用卸妝油的話Dior幾乎都卸掉囉!(右圖)

et的話還殘存很多,所以平常一定要認真卸妝才是。

 

 

那麼馬上把媚比琳的眼唇卸妝液拿出來繼續PK下去!

cats2.jpg 

用卸眼液的話,二個都卸得很乾淨

 

 

 

分線--17.gif

 

 

來個最後總結吧!

DIOR真的不得我心耶。身為油眼皮代言人,它在我畫上去之後約2小時會漸漸暈開。不過眼線筆本來就比較會暈,所以我是還能接受。

重點是DIOR筆蕊太硬了,而且不是那麼好上色。。

 

Ettusais雖然這樣pk下結果幾乎大勝,但實際用在眼皮上,多少會暈一些。可是我用的話它比mac不暈囉!而且暈的範圍有小一點~

軟硬度:Ettusais = MAC  >  Dior

防暈效果:Ettusais > MAC > Dior

防水效果:Ettusais >= MAC > Dior

價格cp值:Ettusais > MAC > Dior

顏色多寡:MAC > Dior > Ettusais

 

 

以上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