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我今天來補上我的試穿照了。。

 雖然我很羞怯,我一直跟右少唉說我屁屁大好害羞,後來他一直輔導我一直給我信心,不過我自己知道的啦!方塊哭.gif

好吧!總之照片也拍了,那就放上來囉喔))

醜媳婦還是要見大家的~~

剪貼簿01.jpg 

因為背景太亂了,我有稍稍去背,然後也稍稍作弊。。屁屁部分也有不小心被我削掉一 點了(有點小故意啦XD))

 

接著來真的了下.gif

cats17.jpg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屁股的骨架大,大腿倒是合格的,相形之下屁股反而更大了。。

穿這樣對我的屁屁沒救,倒是大腿顯瘦了,所以呀!我一定要穿長版蓋住屁屁這樣就會有整個腿是細的錯覺冏冏.gif

若是屁屁很正常大小的妹妹穿它的話,我相信效果會更好的^^

 

分線圖.gif 

 

最近被韓貨燒得很嚴重>//< 其實我算慢動作囉!韓國的牛仔褲一直很紅,好像穿過的人都說讚,而且會從此就改穿韓褲♡

不過礙於我這雄偉的大屁屁,真的!!不誇張啦~右少也常說我的馬達很不小XD 所以我一直不太敢上網買褲子類的東西---.gif

現在我天天上PTT報到(有全勤獎金嗎??),也因此被其他版友不斷放火,真的殺很大(這話最近很火,一定要寫一下…)

所以我後來看到PCHOME的KMARKET的FUNNY POWDER在特賣我就馬上下單啦。。哈~今天上PCHOME看了一下,已經賣完囉。還好我動作快(這到底算好事嗎?)

 

我在下單後約1星期左右收到,算動作快囉。。本來想說韓貨常缺貨應該要等很久才是!!

 

將將~開箱吧!

P3040397.jpg 

 

P3040398.jpg 

牛仔褲後面還釘了個FUNNY POWDER唱片造型的吊牌~不過拆了就沒了XD

 

P3040399.jpg 

牛仔褲的名牌是橘色的,真的有點太亮麗了。。X.gif

 

P3040400.jpg 

這款的型挺簡約的,沒有很花俏!!.gif 其實我比較想要有個蝴蝶結或著亮片之類的,只是歐巴桑個性使然,價格太可愛了,不買可惜(大誤)

 

P3040401.jpg 

扣子是星星,還挺可愛的!

 

P3040402.jpg 

寫到這邊突然想到我忘了說,它是九分褲,隨便搭個高跟鞋或帆步鞋都很OK的啦。

褲管是窄管,真是還好我小腿不粗擠得進去orz

 

P3040405.jpg 

這款穿起來真的很瘦喔!激瘦喔。。哈哈哈)))

布質是偏硬的,比較沒彈性!好像這種布質的,都穿起來比較有瘦的效果心.gif讓我覺得自己大腿有瘦喔。

不過缺點呢!就是它好低腰喔。一蹲下去我的屁屁溝就露出來啦!更不用說我的小褲褲了三條線1.gif  

還好我都穿長版上衣蓋住那急欲跑出來的屁屁XD

 

什麼?你想看實穿照!這…這…

我考慮看看啦!其實我有拍的,可是我家那衣櫃鏡把褲子拍醜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PO好了。。

 

以上好像有點虎頭蛇尾,沒關係,這我風格汗.JPG BYE~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