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星購入了新筆電Eee PC 1000HD,當時的活動是在10月底之前購買的話,再將發票及保固卡的資料寄回華碩就可以獲贈Eee AP~其實本來我完全沒有想要去換這個Eee AP無線基地台的,但是當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所以讓星覺得一定要換到手><" 哈哈~有人想聽嗎??好啦!反正我也想講啦

星本來就覺得EPC很可愛,所以它本來就是我鎖定的目標,而一次要拿出1萬多塊也不是小數目,所以星就想說去網路買才可以分期,這樣的話負擔比較輕點嘛!!所以後來東挑西挑最後決定在P*HOME買囉!誰叫它的贈品比較合我心意嘛…結果星很確定當時P*HOME真的網頁上有寫說要送4G隨身碟的,因為我也是連續上網看了好幾天呢!奈何真的收到貨時,卻發現怎麼沒隨身碟呢?跟P*HOME客服反應卻說:本來就沒有送呀!要星提供交易時的網頁以茲證明~我哩咧!星真的不是會這麼仔細到會去儲存交易頁面的人耶…所以就算這E AP對我來講一點用處也沒有,星還是覺得不換白不換,這樣才能撫平我這有點悶悶的心情嘛@@

哈~話說星後來發現當初PO的EPC的文章的圖片有部分缺少了,不過一直很懶得補上所以今天就來補啦!

 
外表很可愛厚~我還貼了鑽呢!

  

接著來看今天的主角-Eee AP囉!
 
這是外盒~

 
配件~

再來來看一下實品囉!
 
所有的配件都是一整個"迷你"~Eee AP才長8.5CM*寬6CM*厚2CM喔!

恩~這個Eee AP對我來說是多餘的,所以阿星應該是不會用到它吧!(冏)所以就不費心去研究怎麼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