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之前一直就想寫了,不過後來不小心給忘了XD畢竟這篇其實有點小無聊嘛呵呵~先說了,真的有點小無聊喔!不過對我來講有點驚奇耶,所以還是寫上來了。

前幾日大榮貨運早上來公司送貨,司機跟我們都很熟了,送完了貨他就在客廳跟我聊了下天,他就突然說快看就指了指魚缸~所以我就湊過去看啦!哇~有三支魚在爭著吃"蟑螂"耶,然後一支出線啦!一口呼嚕呼嚕就吞下去了…哇哇哇~我第一次知道魚真的什麼都吃耶!而且還是體積沒有很大的"血鸚鵡~也不曉得這蟑螂是怎樣掉到魚缸的啦!不過真的是有點嚇到我啦!後來想想也對啦!之前有一隻死掉了,其他隻就這麼一、二天就把它吃光了,只剩一點點骨頭而已,所以吃蟑螂好像也還好而已=="不過親眼所見,我不得不承認覺得有點驚奇就是了。

原來連在魚的世界裡也是弱肉強食喔!比較弱的撐不下去的,就會被解決掉~跟人的世界有得比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