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在上個月有去了一趟香港(血拼文http://megan0719.pixnet.net/blog/post/22262399),那時有在機場買入一組EL的香水組,5入一組,每一入都4ML,味道也都不同。我買這組主要的目的是要作公關的嘛~總是要巴結一下媽媽、姐姐、朋友的…不過總是要留一個給自己才對嘛~~總是要善待自己的呀所以啊雖然是要送人的,星還是把每一瓶稍稍打開偷聞一下,最後挑了這個甜蜜歡沁香水。

先回味一下香水組的樣子~

EL的香水味道都挺香的,甚至是有點成熟了。不過其實挺耐聞的耶,後來聽姐姐還有朋友的評價其實都是挺正面的…

 
這是甜蜜歡沁的實品照~粉粉的瓶身,雖然沒有特殊造型,不過小小一瓶算可愛的…

雅詩蘭黛全新的甜蜜歡沁香氛,由甜蜜多汁的紅石榴,新鮮甜美的草莓蛋白霜融合最上選的鮮嫩花材,呈現出美味爽口、輕鬆自在與充滿誘惑性的濃郁甜美香。雅詩蘭黛甜蜜歡沁香氛要讓您沉醉在輕盈、淡雅、生氣蓬勃的愉悅花朵香中,感受最輕巧甜美的優雅氣息。

經典瓶身設計 展現渾圓柔美女性線條
甜蜜歡沁香氛的瓶身設計沿襲了初創歡沁香氛的一貫精神,採用有如女人般渾圓柔美的優雅線條,精巧的橢圓形瓶蓋設計,是經一泓清澈溪水日積月累傾瀉沖刷而成的小鵝卵石,兩者間的完美融合,甜蜜展現甜蜜歡沁香氛流行時尚的現代感卻不失經典永恆的典雅風格,令人愉悅的玫瑰色澤更讓人有如進入一場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饗宴。

甜美香調 性感誘人的嬌寵滋味
*甜美多汁的初始味:以誘人多汁的紅石榴、新鮮的嫩葉、與充滿水分的小蒼蘭伴隨著令人難以拒絕的新鮮草莓蛋白霜,為感官揭開動人樂章的序曲。

*優雅馨香的中間味:以百花齊放的馥郁花香味,在有嬌嫩的牡丹與百合花瓣交織著新鮮的鈴蘭與芬芳撲鼻的纈草,營造出花團錦簇且甜美馨香的氛圍。

*誘惑可口的基底味:以溫暖且香甜美味的糖漬玫瑰花瓣、誘惑可口的焦糖與甜蜜鬆軟的棉花糖和香草完全融合後,成功的為這曲動人的樂章畫下完美的句點。而加入少許的廣藿香可以中和一些太濃郁與誘惑的美食香氣,替整體香氛的味覺營造出更深層的熱情感與神秘感。

 價 格NT$1300/1800/2700(30/50/100ml)
(以上資料來自:Urcosme)

阿星不是香水控,也沒有常常買香水啦!畢竟通常一瓶就算是小ml數的也要30ml,真的除非有特別偏好,每天認真用,不然真的有點難用的完XDD 所以我覺得這樣小ML數對我來講剛剛好~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EL的香水,這瓶剛開始星一聞是覺得甜甜的,像花香又有點像水果香,就一聞會覺得整個人都甜美可愛起來一樣厚~香味這東西真的好難形容喔!我盡力了

只要輕輕噴一下,真的只要一下就絕對夠了,二下會太重…味道超級持久的,一整天下來到了晚上都還聞的到說…有時隔天都還隱約聞的到,真的超強的=="本來我以為只有自己聞的到,結果有一天早上噴了,隔天晚上學車在車內教練都還聞到說(整整二天耶!!) 。話說如果剛好是自己不愛的味道還持續這麼久就有點恐怖厚~還好這甜蜜歡沁真的愈來愈得我心了,剛開始覺得濃,當味道漸漸淡了之後真的好聞極了!後味真的是讚呀~

我已經快持續一個月來幾乎都用甜蜜歡沁了,偶爾穿插一下用了YSL 的BABY DOLL,發覺二者都是走甜味,不過BABY DOLL好像成熟一點點,甜蜜歡沁就一整個比較偏甜,有初戀的FU(硬愛扯…),還好是不會讓人膩的甜,不然就恐怖了 用了這瓶後,勾起了我繼續購買收集香水的慾望,不過我是不會去買大瓶的啦!還是會以小瓶的為主!哈哈~這樣才有百變風情呀XDDD

PS.忘了說阿星的香水用法是噴一下於手腕後然後抹於耳後及髮上,將香水抹在頭髮上真的是會讓香味停留更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